看清中共邪教的欺世謊言

近一段時間,雲南省昆明市及一些郊縣的「六一零辦公室」在昆明五華區和郊縣大量散發一些小冊子,上面有誣蔑法輪功的內容。

「六一零辦公室」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類似「中央文革小組」和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

法輪功教人向善,而中共一直迫害民眾,並對民眾進行宣傳洗腦,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可是中共邪教為了欺騙外界,把「六一零辦公室」對外謊稱為「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簡稱「防範辦」或「防邪辦」,不過是賊喊做賊的伎倆。

其實早在二零零四年五月,雲南「六一零」就授權給昆明市五華區「六一零」,編印這類攻擊、誹謗法輪功、欺騙民眾的小冊子了,其內容都是一些早已被揭穿的栽贓和誣陷,「六一零」曾經沉寂了一些年,沒有散發這類小冊子。

如今,中共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已難以為繼,江澤民本人在全球30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被起訴,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的元凶: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及大量江氏集團的爪牙紛紛在中共的內鬥中落馬,遭到各種報應,中共江氏集團惶惶不可終日。如今,昆明「六一零」又這樣散發這些髒東西,重炒那些「冷飯」,真的是黔驢技窮了。

在那些小冊子裏,「六一零」主要就是利用山東招遠兇殺案和「全能神」教來抹黑法輪功。還有是重炒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團誣陷法輪功的各種低劣謊言。

那麼,我們就不得不從二零一四年五月份的山東招遠殺人案說起,來揭穿中共謊言,讓雲南的廣大父老鄉親看清事實真相。

一、中共製造的誣蔑法輪功謊言在山東招遠殺人案中破產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山東招遠市發生一起暴力襲殺案,一個在麥當勞用餐的女子被打死,為轉移民眾關注當地官員貪腐的視線,中共聲稱殺人者為「全能神」邪教的信徒。

「全能神」邪教殺了一個人,可中共邪教至少造成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全能神」邪教和中共邪教相比,不過是小巫見大巫。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大陸媒體紛紛引用《法制晚報》報導稱,該兇殺案繫某邪教人員所為,並列出了中共官方認定的14種邪教組織的名單,其中,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認定的邪教有7種,公安部認定的邪教有7種。人們發現,一九九九年被江澤民誣陷為邪教並鋪天蓋地誣蔑打壓的法輪功不在這14個名單中,原來中共自身認定14種邪教的法律文件中,根本就沒有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根本沒有法律和道義的依據。那麼顯然,這些年來,無論以何種形式迫害法輪功當然也都是違法犯罪行為。

然而,六月三日中共媒體上又登出所謂的「中國反邪教協會」公布的邪教組織名單,誹謗法輪功,但所謂的「反邪教協會」是一個「社會團體」(見百度註釋),所以它不具備法律認證資格,更不可能替代或推翻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及公安部的確認。其實,「反邪教協會」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炮製的,是由一群中共的黨棍冒充民間組織,招搖撞騙,血口噴人。這個賊喊捉賊的「邪會」並不針對甚麼邪教,而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教人向善的法輪功而糾集起來的非法組織。

其實中共根本沒有資格給任何信仰定性。法輪功教人向善,修煉者來去自由,而中共卻把法輪功學員關入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進行強制洗腦和酷刑折磨,強迫他們改變思想,兩相對比,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中共曾於2000年下發「公通字39號」文件認定了14種邪教組織,當時江澤民一手發起的迫害法輪功正處於高潮,可是中共當時自己發布的認定邪教文件中,卻沒把法輪功列進去(且不說中共自身就是邪教,根本沒有資格認定誰是邪教),這說明,江澤民一夥對法輪功的誹謗,即使在中共內部也是不被認可的。

大陸正義律師們這些年來一直用這兩個文件,替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名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中共法盲法官們的反應比較一致:傻眼!誰也沒有想到電視、媒體揭批了這麼多年的法輪功,即使按照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也是合法的,那麼顯然無論以何種形式迫害法輪功當然也就是違法犯罪行為,這是讓中共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吃驚和不敢面對的。

這兩個文件後來被中共悄悄隱匿起來,這次因招遠殺人案第一次向全天下人們公之於眾,儘管發現謊言露餡後,江澤民集團又欲蓋彌彰的推出賊喊捉賊的「反邪教協會」重複誹謗法輪功的老調,企圖掩蓋這個大漏洞,但覆水難收,為時已晚,讓人們都看到了原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完全是以權代法搞的一場害民政治運動。

法輪功強調以「真善忍」為原則進行心性修煉,嚴格要求修煉者提高自身道德水平,是正法修煉,如今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上億,被譽為「高德大法」(在香港、澳門、台灣都隨處可見法輪功修煉者公開煉功的身影),法輪功及法輪功創始人獲得各國褒獎和支持信函3000多項,法輪功的著作被翻譯成40種語言在世界發行,這樣一個教人向善,使億萬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和邪教壓根都不沾邊。

天理昭彰,邪不勝正,中共邪教可以謊言欺世一時,但是隨著法輪功學員們不斷以大善大忍的慈悲之心向世人澄清事實,講明法輪功真相,特別是《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讓人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越來越多的人們已認清了中共無理迫害好人的醜惡嘴臉,並用實際行動遠離中共邪教,同情和支持法輪功,「真善忍」的光輝已照耀到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呼聲響徹全球,一億八千多萬中國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各級邪教組織。江澤民和中共邪教製造的誣蔑法輪功謊言已經破產。

為甚麼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其實,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中共不僅具有一般宗教的形式,而且還具備六大邪教特徵:(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二)崇拜教主,唯我獨尊;(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

正教和邪教的區別

正教:信神、敬神。講重德,講行善得福報,以仁、義、禮、智、信,規範人們的言行,教人向善。以育化人的道德和拯救人的靈魂為目的。

邪教:邪教宣傳歪理邪說,破壞神傳文化,放蕩自己的惡言惡行,戰天鬥地無惡不作,禍及子孫。尤其是中共在其竊取政權後,一次次發動政治運動,造成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中共利用學校、媒體,向民眾灌輸謊言,宣揚無神論,宣揚鬥爭哲學,中共官員貪污腐敗,敗壞社會道德。反對傳統道德。所以中共才是一個真正的邪教。

二、從中共的誣陷看法輪功的真相

將法輪功公開污衊為「邪教」,是從江澤民答法國記者問開始,繼而中共喉舌各媒體鋪天蓋地的造謠抹黑的。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中共邪教操控的所謂「中國反邪教協會」誣陷法輪功,並採用中共慣用的手法進行誹謗。中共邪教這麼做的目的就是想繼續欺騙眾生,毀滅眾生,維持15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延長他們搖搖欲墜的統治。

從另一角度看,假如法輪功真的像中共滿口胡言所說,為甚麼在九九年前的七年時間政府沒有禁止,媒體還多次報導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在中共迫害後弘揚至一百多個國家?在修煉法輪功的人群中,有那麼多的科學家教授、博士、碩士。難道全世界都瘋了,就中共頭腦正常?要是那樣,中共為甚麼每年派出那麼多學生留學、派出那麼多考察團去學習?中共當權者子女中很多人在海外定居,中共高官還想方設法叛逃到海外。另外,中國大陸每年500萬刑事案件中,用放大鏡去查一查,有一件是法輪功的嗎?

下面就對「六一零」在小冊子中的誣陷內容,一一澄清,各位父老鄉親一看就明。

法輪功禁止殺生和自殺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明文禁止殺生和自殺。一九九五年出版的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第七講中寫道:「煉功人不能殺生。」在《悉尼法會講法》中明確指出:「自殺是有罪的。」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國大陸傳出,二十多年來,弘傳一百多個國家,沒出現一起法輪功學員自殺和殺人的事件。

法輪功教人向善,重心性修煉。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可是他們卻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抓進監獄、勞教所、洗腦班,或者精神病院,他們在遭受酷刑折磨時,在承受達到極限時,都沒有想到過自殺,可見報紙登的完全是謊言。中共才是一個真正的邪教。

如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已被大量事實證實。2013年有知情者鮑光(化名)向大紀元等海外媒體披露,當年商務部長薄熙來訪德國期間親口承認活摘器官是江澤民下的令。二零一四年「十一」前,對中共軍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取得突破性進展,原軍隊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直接承認: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並且還不止軍隊一方從事這種殺人的罪行……

據第三方調查估計,從一九九九年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以來,至少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中國的部隊醫院、武警醫院和各大地方醫院都有完整的輸送器官的鏈條,靠販賣移植人體器官牟取暴利。這種人世間從未有過的罪惡,令人神共憤。

中共是一個真正的殺人不眨眼的邪教。

修煉法輪功合法,迫害法輪功學員有罪

即使按照中國現行的法律,法輪功也是合法的。憲法規定我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法輪大法是正法,信仰「真、善、忍」,按照這個標準去修煉,使人身心健康,道德昇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信仰自由是全世界公認的普世權利。公民有言論、出版、結社自由。江澤民出於妒嫉,操縱中共的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邪惡的叫囂著要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全國民眾都被其惡毒的謊言欺騙了。

為了揭露迫害,制止迫害,法輪功學員散發《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向世人講清真相,讓世人退出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是大善之舉。

「1400例」栽贓

法輪功至今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人民的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獲各國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三千多項,李洪志先生還多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法輪功書籍被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球出版發行。

一九九三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先生獲最高獎項「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醫藥保健報》報導「祛病健身首選法輪功」。一九九八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專家,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證明了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於百分之九十八。法輪功所有著作,沒有寫「不准學員吃藥」的話。李洪志先生講的是法輪功學員不允許用功能出手給別人治病,以免傷害煉功人的身體,結果被央視刪去上下文,歪曲成法輪功學員不准吃藥,還誣陷一千多人因煉法輪功致死,而且中共還花代價收買某些人上電視所謂揭批法輪功。其實法輪功並不排斥醫院治病,也沒有否定醫院的治療效果。

我們僅舉一例:山東蒙陰桃墟鎮普通居民石增山的女兒死於先天性心臟病。蒙陰縣中共宣傳部為了搜羅誣陷法輪功的材料向上級邀功,組織專人編寫了一份材料,說石的女兒煉法輪功,不讓吃藥、不讓打針,最後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電視台念這份稿子錄像。石增山不願出賣良心說假話,鎮政府就組織了一批打手,連續三個晚上對石增山進行非人的折磨、毒打,石增山被迫妥協,配合電視台做了「揭批」錄像。

「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

二零零二年一月,海外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影片《偽火》獲美國第五十一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偽火》把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播出的所謂「天安門自焚」的錄像以慢鏡頭重新播出。該片告訴了人們所謂「天安門自焚」漏洞百出,它是中共一手炮製的栽贓法輪功、欺騙世人的下三濫手段。

在以後的再播出的所謂「天安門自焚」鏡頭時,中共操控的央視不得不刪除了那些明顯的漏洞。為了挑起不明真相的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心狠手辣地不惜殺害了那個才十二歲的小女孩劉思影和她的母親。

錄像慢放鏡頭中你可以清楚的看到:1、女孩的母親是在點火現場被身後穿軍大衣的人用不明器物打死的。2、而那個小女孩在做了喉管手術後竟然還能底氣十足的接受記者採訪並唱出一支歌來。3、自焚應是突發事件,然而從未見背著滅火器巡邏的天安門警察竟在事件發生的幾乎同時拿著滅火器、滅火毯出現在事發現場。4、那個叫王進東的「自焚者」在熊熊烈火燒過後,頭髮整齊的背在腦後,其自稱裝汽油的雪碧飲料塑料瓶放在兩腿間沒有一點損壞……這些明顯的大漏洞,告訴了我們甚麼呢?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聲明指出:「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一貫在聯合國會議上信口雌黃的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中國人已經被中共欺騙太久了。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都是通過它控制的媒體對它要迫害的對像進行一言堂的批鬥,同時偽造各種假證,煽動民眾的仇恨情緒,為大打出手製造藉口。想一想,天安門自焚偽案都做的出來,那其它諸如「殺人」啦,各種栽贓不是很容易的事嗎?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假、惡、鬥」的歷史。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