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披露中共本質 引爆億萬人三退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佈至今,已屆滿十週年。而由此引發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熱潮,在十年來不斷加速和擴大,聲明退出的人數目前已經超過了一億八千萬。今天的「九評十週年」系列報導,我們帶您關注三退大潮。

在紐約「自由女神」景點附近的港口,一位大陸遊客,在這張簡單的「三退資訊」展板前,足足停留了十多分鐘。

三退義工王女士:「送給你一本書,這本書叫《九評共產黨》。它介紹了共產黨從建政以來一百多年,它的歷史,它對人性的摧殘。」

大陸遊客:「可我們擺脫不了(中共)啊,在那個國家……」

三退義工王女士:「能擺脫!要三退啊,(三退)就是退出黨團隊。我們每個人都退出來的話,那中國共產黨自動就解體了。」

這名女孩隨後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三退義工王女士:「祝您全家幸福平安。」

大陸遊客:「嗯,謝謝!」

三退義工王女士:「過去五六年,我退了至少5、6000人。他們有的是法官,有的是檢察官,有的是反貪局的。還有一個身份比較特殊,是周永康的警衛。5、6000人,甚麼身份都有。」

這波退黨潮的起點,是2004年的12月5號。那一天,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社,一天之內就收到了72封來信,要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而在前一天,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才剛剛連載完。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在這個社會上,完全善惡顛倒、善惡不分的人,其實也是極少的。所以當(九評)全面揭示了中共的罪惡以後,大多數人發現中共是一個邪教,而且是一個不可改變的邪教,很多人自然而然從自己的道德良知出發,就會選擇退出它。」

《九評》引發連續效應。據大紀元三退資料庫顯示,九評發表五個月後,三退人數突破了一百萬。近17個月後,三退人數超過一千萬。

義工:「他們都退了嗎?你們有幾個人啊?」

民眾:「我們多了,我們有七個人。大家都想退,現在國內沒有⋯」

周圍民眾:「共產黨甚麼東西嘛!」

民眾:「現在都覺得跟著共產黨沒甚麼好幹的。」

周圍民眾:「太黑了!」

民眾:「太黑了。」

大陸民眾:「不讓他們入了,要入的預備黨員我都不讓他們入,已經入的了,我這都幫你們說著勸(退)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隨著九評共產黨更深入廣泛的傳播,民眾是越來越清醒的認識到中共邪惡本質。他們不願與中共為伍,敢於三退的人是越來越多。」

2012年3月,當中共中央委員薄熙來落馬時,每天三退的人數,平均為5萬多。2年來,薄熙來及其政治盟友周永康、江澤民等人的醜聞不斷髮酵。到今年7月底,中共中央常委周永康宣告落馬,在緊隨其後的8月份,每天三退的人數,平均超過10萬。一些體制內的高官,甚至用真名三退。

三退義工王女士:「有反貪局的,當時我跟他說「三退」的時候,他馬上就表示答應了。我說給您用個化名退出來好嗎,他說不用化名,你就給我真名退出來吧。他說,『這些年在這個位置上,我早就把共產黨看透了』,他說,我絕對不讓我的親人,我的下一代再參與共產黨執政期間的政治活動。」

一本九評,改變了一億八千萬中國人的選擇,這龐大的數字背後,又有哪些觸動人心的故事呢?明天請跟我們一起繼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