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優先黨順利交棒 Linda Hepner任新市長

再來了解一下選情緊張的素里市選結果。素里優先黨(Surrey First)在這次市選中大獲全勝,不僅市長成功交棒,市議會以及教育局席位全數包攬。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星期六晚,選情一度告急的素里,在點票後不到一小時內,就宣布Linda Hepner的獲勝。
Linda Hepner 以絕對性的優勢超越其他候選人,成為了新一任的素里市長,素里優先團隊包攬了市議會全部的8個席位。
當選素里市長 Linda Hepner:素里市發出了清晰明確的心聲。對於我們的對手,這是一場艱難的選戰,提出不少的新點子。對於素里市選民們,感謝你們給我和整個團隊這次機會,能為素里繼續服務。
Linda Hepner最終獲得5萬多張選票,以領先2萬多張選票的成績,擊敗曾有9年市長經驗的Doug McCallum和新手Brinder Resode。
素里優先黨推出的8名市議員以及6名學校局委員,全部獲選,控制整個市議會和學校局。
Linda Hepner 這次的獲勝,得到了 即將卸任市長Dianne Watts的鼎力相助。任職9年市長的Dianne Watts 將轉戰聯邦,尋求保守黨內提名。
新唐人記者嘉蔓素里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