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金融業防駭2年加碼20億美元

會計顧問公司資誠調查758家銀行、保險業者、資金管理業者等金融機構,結果指出,美國數百家金融業者紛紛提高網路安全預算,加強對抗駭客的防禦能力. 未來兩年,金融業網路安全預算將增加20億美元。今年金融業花費在保護網路和其他安全計劃的資金將上看41億美元。

英特爾將合併PC及行動芯片業務

英特爾透露,計劃將個人電腦芯片業務和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芯片業務在明年初合而為一,新的芯片團隊將命名為客戶運算事業群。英特爾的行動及通訊事業群第三季虧損了10億美元,營收由一年前的 3.53億美元暴跌到1百萬美元。

澳洲央行:利率將維持不變

澳洲央行公布,重申其基準利率將維持在歷史低點2.5%一段時間不變,連續第15個月按兵不動,並且表示澳元匯率依然被高估。澳洲央行認為,2014到2015年的澳洲經濟成長仍將低於平均趨勢,之後將逐漸回升。

新唐人記者蜜西、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