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田北俊晉升「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大學發佈的最新民調顯示,上個月被中共政協撤職的香港自由黨立法會議員田北俊,因這一事件一躍成為香港「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之一。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11月18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田北俊在過去的半年,政治知名度從之前的第24位驟升至第8位。此外,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從之前的第14位上升到第10位,也成功進入「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

這次民調結果顯示,梁振英的知名度最高,其次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排名第三的是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

10月31日至11月5日,港大民意研究計劃電話採訪香港市民,共獲得1008份有效答案。調研的方法為,請市民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說出來他知道的政治人物。所以,政治人物的知名度高低與受歡迎程度並沒有直接聯繫。

香港最新「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

1.梁振英(3)
2.林鄭月娥(7)
3.梁國雄(1)
4.葉劉淑儀(5)
5.董建華(6)
6.黃毓民(10)
7.曾鈺成(8)
8.田北俊(24)
9.曾蔭權(4)
10.劉慧卿 (14)
註:括弧內為上一次排名的名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