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新風景 中國遊客三退忙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好萊塢的星光大道,是很多到洛杉磯觀光的中國遊客必遊之地,如今這裡吸引他們的,不僅是印在大道上的一顆顆星星,還有人群中的一道明亮的金黃色風景-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們。

「希望大家趕快做三退,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對中國遊客來說,行走在喧鬧的星光大道,低頭尋找地上的星星究竟篆刻著誰的名字時,路邊明黃色的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一定令他們驚訝。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時振華:「就是希望中國人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啊,來一趟美國不容易,聽到真相也更不容易。」

一側是如織的人潮,一側是手舉真相橫幅的法輪功學員,每天上午,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會出現在星光大道。

洛杉磯音樂家Ashton Bellez:「他們整日站在這裡,為他們的理想抗爭,我支持他們,我非常尊敬他們所做的,因為他們非常用心。」

阿什頓一有時間就會到星光大道上向遊客宣傳他的唱片,這些在加州陽光下曝曬的法輪功學員讓他印象深刻。而不只他,很多遊客在一走一過中,都記住了「法輪大法好」這幾個字。

洛杉磯民眾David Haskin:「法輪大法在這裡,以這種方式向世人展示,我認為這非常好,我很高興在這裡看到他們,我們應讓世上更多人知道這一資訊。」

這些法輪功學員希望在熱鬧的星光大道,遇到更多善良的中國人,為他們帶去真實的信息。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時振華:「看見中國人遠遠的來了,就覺得很親切。」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時振華:「三退保平安,為了自己的未來吧,有個明智的選擇,真的希望更多的中國人都早日退出來。」

他們說,現在的中國人越來越渴望了解真相,當一說到中共不等於中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可以在上天追討共產黨反人性的各種惡行時與其劃清界限,以擁有一個美好未來,往往中國人都能引起共鳴。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時振華:「一跟他說三退啊,他說退退退,然後告訴他法輪大法好,他就跟著喊,法輪大法好!」

這些法輪功學員說,他們會珍惜每一位來到星光大道的中國人,珍惜每一次與他們擦肩而過的緣分。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