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用iPhone?看看第1條就歇菜了(組圖)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iPhone手機被廣泛選用,但在實際應用當中,iPhone有很多程序值得留意,或許會跟你帶來更多的方便。

一、充電時間瞬間快一倍

很簡單,在充電之前打開飛行模式,你充電的速度會加快一倍,洗個澡喝個咖啡,手機就充滿了。

二、沒信號,也能免費使用導航

出國的時候(或者在沒有信號的地方),通過隱藏的離線地圖功能,你可以把Google地圖當免費的GPS導航用。使用方法是,將地圖縮放到你想要離線的位置,然後在搜索框中敲入:okmaps,於是這個地區的離線數據就自動下載到你的手機里了。

如果你按照正確的步驟,你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當然,這個技巧在 iOS 和Andorid上是通用的。也建議您將重要的地方打上星號,這樣在沒有信號的時候依然可以找到。

你還可在有信號的地方查好路徑,然後截圖下來當做地圖用。

三、信號強度用數字表示

以數字代替格數條來顯示信號強度,更可以直觀地讓我們找到信號最好的位置接打電話。操作也很容易:

1.打開iPhone撥號鍵盤

2. 輸入:*3001#12345#* ,然後按撥號鍵:

3. 然後你就會看到 Field Test,程序被打開:

4. 接著你就會看到左上角的信號強度換成了以負數顯示的方式(單位是
dBm)。問題是,當你退出Field Test 程序後,顯示方式又回到了默認的強度條。如果你想保持數字現實的方式:

5. 在 Field Test 程序中,按住電源鍵不放,直到看到「滑動關機」的界面出現。然後不要關機,而是按住Home鍵不放,直到回到主界面。

好了,現在你發現你的信號強度已經換做數字顯示模式,而且你可以點擊左上角切換這兩種顯示方式。

四、直接刪除計算器上的數字

在計算器界面上,你可以直接用手指向右滑動,刪掉最後一個輸入的數字,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哦。

五、iPhone耳機變身相機快門

這個功能雖然很簡單直接,但是很少有人會使用,特別是在需要固定手機進行拍攝時,耳機快門非常有用,直接按機身上的音量+,就可實現。

六、單擊屏幕上方時間,回到網頁頂部

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單擊屏幕上方的時間,可以回到網頁頂部,再也不用大拇指「轟轟」地緊倒騰了。

文章來源:《和盛堂百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