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籌備超級週末 連柯最後衝刺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台灣選戰倒數,迎接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日,各陣營嚴陣以待,在臺北市部分,國民黨連勝文與民進黨柯文哲都將舉行大型活動。

選舉投票日前,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及將到來,候選人無不加足馬力,進行最後的衝刺,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與柯文哲陣營,分別要在22號及23號舉辦大型的遊行造勢活動。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們這場選舉,也不要拿候選人的旗子,甚至連7號也不要出現,然後也不要甚麼柯文哲的名字,我們來辦一個臺北市市民的嘉年華。不過老實講還有一個很賊的想法,因為辦嘉年華是邀請大家來參加,我又不用出錢了。」

連勝文的遊行隊伍選擇從臺北市政府出發,行進到凱達格蘭大道,再舉行一場造勢大會,而柯文哲的隊伍則是選擇從自由廣場出發,行進到市民廣場,兩人遊行路線正好互相交錯,多少有點互別苗頭的意味。重要的選前之夜,候選人都各有想法。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晚會要辦,只是說要辦甚麼樣子我還再想,晚上我們會開會做決定。」

連勝文的選前之夜,則是已經決定,要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在選前做最強力的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