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與阿瓜2》贏得北美票房寶座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一等就是二十年的《阿呆與阿瓜2》,吸引新舊影迷走進戲院,順利奪下北美票房冠軍,還有哪些電影票房表現亮眼,一起看看北美票房榜。

阿呆與阿瓜2》(Dumb and Dumber To)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萬3805美元($38,053,000)。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斯飾演的阿呆與阿瓜20年後,這對傻瓜好友為了換腎踏上一場野趣之旅,雖然歲月在兩人身上都留下痕跡,但是傻瓜頭和無厘頭幽默,還是讓人捧腹大笑 。《阿呆與阿瓜2》Cinemascore網站觀眾評分B-,主要網站影評評分44%。

《超能陸戰隊》( Big Hero 6)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萬3601美元($36,01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纍計一億四千多萬美元($148,353,000) 。

《星際穿越》(Interstellar)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919萬美元($29,19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纍計三億二千多萬美元($321,910,000)。

《燈光之外》(Beyond the Light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650萬美元($6,500,000)。受各方關注、獲得格萊美獎的新人女歌手珍,由於承受不了成功帶來的壓力,想要用自殺束自己的生命。一名年輕警察救了她,愛情也引領珍重新走回正途。《燈光之外》 Cinemascore網站觀眾評分A,主要網站影評評分69%。

《消失的愛人》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萬462萬美元($4,625,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