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中共打壓香港雨傘運動招術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曾嘉連/報導)香港「雨傘運動」這場拒共、抗共的公民抗爭驚動全球,期間中共及地下黨特首梁振英對爭取民主的香港人採用種種手段打壓,不斷變換謊言,充分暴露了《九評》所剖析中共「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在這個過程中,令港人和全世界都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也令《九評》在香港再次揚名。

「雨傘運動」至今已持續44天,中共出動黑白兩道,對和平抗爭的學生和市民採取暴力、恐嚇、挑起對立等多種方式打壓,但眾多港人未在暴力威嚇下屈服,堅持要求撤回中共人大對政改的決議,爭取真普選。中共目前改用更為隱蔽的方式繼續打壓雨傘運動,但無改其邪惡本質。

騙:假普選袋住先

中共人大對政改連落三閘,全面扼殺真正普選,《九評》中論述,中共統治幾十年來,謊言走向精緻化,擅於利用「循序漸進」、「諄諄誘導」的方式暗示,或用某些片面「事實」的謊言來誤導民眾。

《九評》中列舉中共抹黑台灣大選的手法,與中共抹黑香港爭取真普選的民主運動很相似,如宣稱選舉總統將會導致自殺率上升、股市崩盤、精神失常、家人反目、市場冷清、紛爭抗議、包圍總統府、天下大亂、政治鬧劇等,讓人民自覺地得出:「這一切都是選舉惹的禍」,「我們千萬別搞民主選舉」。「中共騙人的流氓手法,做到了讓被騙者心甘情願主動相信中共的謊話,被騙者還以為自己真理在握。」

歪曲「法治」配合抹黑傘運

《九評》指中共「善於製造仇恨,挑起一部分人鬥另一部分人」。中共官媒和特首梁振英起初以「外國勢力介入」等謠言抹黑「雨傘運動」學生,引起各界反彈;近日又變換方式,統一用「破壞法治」來形容「雨傘運動」,挑起社會對學生及抗爭民眾的不滿甚至仇恨。

中共的「騙」術除了造謠誣衊,還包括故意扭曲善惡判斷標準,以達到泯滅人們的良知,使中共政權的危機中維護其利益和生存。如這次在「雨傘運動」中,刻意混淆「法治」(rule of law)和「以法管治」(rule by law)的概念,抹殺「法治」限制政府權力和約束專權、從而保障個人自由和權利、維護公義的涵義,混淆成以法律來管治人民、人民必須守法的「依法辦事」概念。

傘運人閱《九評》 看清中共煽動人鬥人

香港資深對沖基金經理、占中金融組召集人錢志健,認為《九評》是一本能讓海外華人了解共產黨本質的書籍,其中許多論述可以見證現今香港,包括共產黨無孔不入的滲透,揭露中共為了自身的生存與利益,可以不斷改變其立場和原則。

多次現身「雨傘運動」的馮智活牧師,也建議參與活動的人多看《九評》了解中共的本質,「這本書可以知道共產黨過去的歷史,引以為戒。同時知道共產黨的本質,這本書很重要。要知道面對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要如何去面對去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