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輔選黃秀霜 馬英九:最後兩週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6日訊】選戰即將接近衝刺時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到台南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及市議員候選人授旗,呼籲團結全力拉票,最後兩週衝刺最重要,面對場外表達對政府維護食安不力的抗議人士,馬英九則強調政府將建立食品安全的監督機制。

馬總統與台南國民黨小組長,高唱團結就是力量,營造選戰團結氣勢。面對接連發生的食安事件,馬總統也回應場外抗議民眾。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們同時要求食品廠商進行三級管理,第一級自我管理,第二級第三方強制管理,第三級是政府的監督,我們一定要把食品安全建立起來。」

聚焦衛福政策,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提出,65歲以上老人免健保費及國中小免營養午餐費等政策。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我們必須讓台南更加進步,台南有本錢成為國際化的大都市,台南人有權利更好的福利,所以秀霜是為人民而戰,秀霜是為我們台南而努力。」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6年前,我在台北競選市長的時候,那時候當時的陳市長差不多選了4, 5次,是老手,我第一次參選,他的?意度很高,但是最後我贏了他八萬票,各位,選舉最後兩個禮拜最重要。」

選前兩星期,馬總統到台南輔選,希望拉抬黃秀霜的選情,盼能最後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