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九評共產黨》建奇功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走過的10年中,《九評》已在中國大陸廣傳,建下奇功。

第一大奇功是在當今世界,他首次徹底揭穿了中共的老底,告訴世人共產黨是甚麼,它是怎麼起家的,它殺了多少人,實施了怎樣的暴政,炮製了哪些謊言,並將中共「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的本質暴露在世人面前,而且第一次對中共貫之以「邪靈」之稱謂。這樣徹底的揭露讓不瞭解中共的世界和被中共矇騙的中國人歎服,讓中共無以回應。

第二大奇功是《九評》解答了世界的一個疑問,那就是「中共為何要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是如何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的。那就是因為二者在「假、惡、暴、毒、邪」方面有著諸多共同之處。而中共堪比納粹的殘忍讓人觸目驚心,從而讓人們探求法輪功真相。

第三大奇功是《九評》揭示了江澤民和中共的終極命運,並指出未來中國發展的方向。

在江與中共互相利用、狼狽為奸,打擊「真、善、忍」時,假、惡、暴、毒、邪、腐敗等也乘機氾濫,人人深受其害,打擊良善、喪失民心的中共覆滅的命運也由此注定,江澤民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的結局也為時不遠。而「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第四大奇功是《九評》讓無數中國人覺醒,走出了恐懼,並選擇了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九評》的讀者中不僅有市民、工人、農民、大學生和知識份子,還有官員和一般公務人員,覆蓋面很廣。當他們瞭解了中共的本質和犯下的滔天罪行後,紛紛選擇遠離中共,迄今,已有一億八千多萬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

第五大奇功是《九評》加速了中共的解體。隨著《九評》的廣傳,隨著認識中共邪惡本質、認識到中共才是中國災難根源的人越多,選擇「三退」的人數每天以幾萬個在增加。不斷增加的「三退」數字,業已將中共的根拔起來,表面看起來風光尚在的中共專制大廈正搖搖欲墜,隨時可能崩塌。

第六大奇功是《九評》引發全球去除共產主義的大潮。在10年中,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捷克、匈牙利、烏克蘭等前共產國家已陸續通過法律、決議、政策、行政命令清除國家境內一切共產主義符號、黨文化和共產黨的影響。此外,在過去10年,在全球5大洲上百座城市,舉辦了2000多場關於《九評》的研討會、座談會等,上萬專家、學者、政要、領袖、媒體人、受害人站出來發聲。

第七大奇功是《九評》點出了真正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復興和思想道德的重建之路。

中國有著5000年的古老文化,是神真正傳給人類的文化,其體現的是人對天、地、自然的謙卑,對生命的珍視和對神的敬畏,期間雖然歷次改朝換代,甚至經歷了外族入侵,但都被中國傳統文化所同化,使其能夠繼承發展下去。唯獨到了近代,中共從西方請來了一個馬列邪靈,用無神論、階級鬥爭、暴力革命,獨裁專政取代了中國傳統文化,對中國傳統文化進行全面的破壞和摧殘,1966年的文革達到了高潮。

《九評》在揭示中共破壞傳統文化以及黨文化與其相悖之處後,讓世人明白了甚麼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如何重建自己的根。中華文化復興之風伴隨著神韻晚會正在世界興起。

當然,《九評》的意義遠不止筆者列舉的這幾點。隨着歷史的發展,《九評》的意義會被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九評》將注定在史冊上留下濃重的印記,其巨大價值將得到全世界的認同。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