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海軍中將馬發祥跳樓自殺 官方未證實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近日,有海外媒體引述微信消息稱,中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中將跳樓自殺。目前未獲官方證實。

據海外明鏡新聞網引述微信消息透露,馬發祥中將11月14日在海軍大院東區100號樓15層跳樓,自殺身亡。博訊網消息稱,馬發祥自殺的時間是一周前。

消息來源還表示,海軍嚴密封鎖馬發祥自殺的消息,但已經傳遍海軍大院。

公開資料顯示,馬發祥2004年7月任海軍裝備研究院政委,05年7月升為少將,2008年7月任海軍試驗訓練基地政委,2011年6月任海軍政治部主任,2013年7月任海軍副政委。

目前,香港《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引述明鏡網的消息來源進行了報導,暫未見其他消息來源證實。

四中全會後,習近平召開古田會議,表示要肅清徐才厚案惡劣影響。外界分析,習近平將加大軍中的反腐力度。

今年9月2日,大陸微博爆料,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姜中華在浙江省舟山市怡東凱麗酒店墜樓身亡。有指姜中華自殺是政治原因,可能是洩漏軍事機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