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迎聖誕 朱立倫現身聖誕城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新北市政府歡樂聖誕城今天啟動點燈開幕儀式,不僅有主燈聖誕樹,更有活動燈海,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民眾一起感受聖誕氣氛,讓我們看看現場畫面。

記者目前所在位置是新北市政府歡樂聖誕城,記者身後的聖誕樹高達36公尺,是全國最高的聖誕樹,今天晚間六點正式點燈,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親自蒞臨點燈儀式,讓我們看看稍早畫面。

邁入第四年的新北聖誕城今天正式亮相,主燈聖誕樹一年比一年高,今年更增設燈海佈滿街道,吸引民眾前往。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今年的聖誕樹,比去年又長高了一些,我們今年有36公尺,而且整個市民廣場又變得不一樣,變成有火車的造型,而且還會冒煙,還會有火車的聲音,給小朋友充滿劇場的感覺,而且這樣對小朋友對聖誕節有更多的期待。」

這一次的聖誕城將展出到明年的1月4日,除了展出天數比歷年多,而且創下聖誕樹最高的新記錄,相信會給民眾不一樣的聖誕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高昱晴(實習記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