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唱 連家人出動助選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臺北市長的選舉還剩下14天。今天柯文哲現身選舉造勢演唱會暨慈善園遊會,在臺上秀出昨天特訓所練唱的歌曲,而連勝文則是突然神隱,預定下午出席的造勢活動,完全不見蹤影,改由家人助選。

柯文哲在舞臺上開唱,為造勢活動掀起高潮,看著舞臺下聚起滿滿的觀眾,認真的聽柯文哲唱歌,而柯文哲的妹妹也默默的現身臺下,為柯文哲加油打氣。

選戰倒數14天,柯文哲則是一派輕鬆。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很輕鬆啊,反正你就深呼吸 放輕鬆,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從頭到尾我都是這樣。」

參加柯文哲造勢活動的,放眼望去,以年輕人居多,年輕人的支持率,已然成為了柯文哲當選的關鍵。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年輕人的投票率拉高的話,當然是比較有利,應該這樣講,(會是決勝的關鍵),這個怎麼講,應該每一票都不能放棄吧,應該這樣講。」

而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 下午預定要出席的競選造勢活動,臺北市長郝龍斌、連勝文的父親連戰以及岳母陳娟娟都到場幫忙站臺,但連勝文卻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