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屍間冷凍11小時 91歲老婦奇蹟復活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波蘭一名91歲老婦在停屍房的冰櫃「存放」11個小時後「起死回生」,震驚家人和醫生。

波蘭報紙Dziennik Wschodni11月14日報導,來自波蘭小鎮Ostrow Lubelski的科爾科威茲(Janina Kolkiewicz),現年91歲。日前的一個早上,她的姪女外出回家,發現科爾科威茲停止了呼吸,沒有了心跳,於是趕忙打電話請醫生。

醫生西茲(Wieslawa Czyz)很快抵達科爾科威茲家,檢查後發現,老人已經死亡,於是開具了死亡證明,並安排將老人的遺體送往停屍間。老人的家人計劃2天後舉行葬禮。

大約11個小時後,在停屍房工作的一名工作人員聽到異樣的聲音,發現包裹科爾科威茲的屍袋在動,於是把她從冰櫃中救了出來。

接回家,科爾科威茲喝了一碗湯,吃了兩塊鬆餅,不停抱怨冰櫃裡太冷了。

「我很震驚,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她心跳停止,也沒了呼吸。」西茲醫生對這一情況震驚萬分,他幫忙撤銷了死亡證明,但不了解為什麼老人會起死回生

老人的姪女說:「姑姑患有晚期老年癡呆症,所以她也搞不清發生了什麼事。」

報導說,警方現在正在調查這一奇怪的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