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高飛 雲端追風不是夢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從來只是坐飛機,想沒想過自己駕駛飛機飛上高空呢?其實,即使沒有駕駛經驗,你也可以用你的自信、沉著與勇敢體驗一把屬於自己的高空飛翔。

從沒有過飛行經驗的試飛體驗者正在模擬機上受訓,她需要掌握如何通過這些儀錶盤了解飛機的方位,高度,如何使用升降桿及操控方向盤控制飛機。

試飛體驗者嚴淇佳:「有點像打遊戲機一樣,但是3D的,整個空間是圍繞的熒屏,所以有點暈。」

「坐在椅子上它還有點震動,所以真的還蠻逼真的。」

現在真正的飛行要開始了。試飛的機型,是塞斯納172型單引擎四座位的小型教練機。放心,教練就坐在身邊,可以隨時換手掌控。

新手要升空了。

離開地面的瞬間,一片原本只能仰視的天空屬於你了。整個洛杉磯的房屋、街道、車流就在下方,遠處的山巒、天邊的落日,盡收眼底。

試飛體驗者嚴淇佳:「一下子就飄起來了,然後有一點點緊張,但是真正飛起來了之後,發現其實它比我們坐的大的航空公司那種大飛機還要穩。」

天上的景色很美,但需要自如掌握飛行技能後才能欣賞到高空景致。

試飛體驗者嚴淇佳:「手裡又要掌握左跟右,又要掌握高跟低,你稍微鬆一點點它可能就往下降了,到底是升和降它還是有一點點小難度的。」

教練帶過很多試飛者,他鼓勵想飛的朋友們。

飛行教練Amro Ashour:「不要緊張,不要操之過急,只要花點時間去學習,它非常容易。」

如何你有一顆比任何人都要狂熱的心,願意接受一種不平凡的邀請,來試試高空飛翔的感覺吧。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