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上海錦江 收購歐第二大飯店集團

上海錦江國際控股公司已簽訂協議,以約462億台幣,收購歐洲第二大旅館業者法國羅浮集團(Groupe du Louvre)和子公司,為中企海外收購飯店資產再添新例。之前,中國安邦保險集團甫砸重金買下紐約知名地標華爾道夫飯店,但是已引起美方疑慮。

====

APEC藍後遺症驚人 百姓買單

中共推出多項強制停工停產措施,打造所謂的APEC藍,但經濟學者謝田表示,相當中國省份城市的五分之一,停產了將近一個星期,造成中國只出現短暫的好空氣,與嚴重的負面經濟影響。

====

東莞街頭現「我要真普選」

11月14日凌晨,香港「社漫三號機」在臉書上公佈了4張廣東東莞的街頭照片,顯示「我要真普選」的橫額已經掛到了大陸。但與此同時,港媒稱有陸生參與香港運動被中共列為黑名單,永遠不得報考國家機關單位。

====

太原伏龍寺突發大火 千年寺院被燬

14日凌晨,山西省太原伏龍寺突發大火,不到1小時,這座歷史可追溯到北齊天寶年間, 距今已1000年以上的寺院燒燬嚴重,起火原因仍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