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印美貿易談判解套 WTO讚獲大助

美國政府聲明指出,在WTO法規下,美印兩國同意,印度的糧食安全計畫不會受到挑戰,世貿組織(WTO)說,這有助於推進世界貿易體系「重回正軌」。

中國10月工業產出和零售增速齊跌

10月份中國的工業產出增長,放緩到7.7%,低於預期;此外,零售銷售的同比增長只有11.5%,是連續5個月放緩,顯示中國經濟下滑的趨勢將延續到今年第四季。

金頂「跳電」 巴菲特出手收購

股神巴菲特掌管的波克夏公司已同意以近50億美元股票,向寶鹼(P&G)收購金頂(Duracell)電池事業。

財星年度企業家出爐 Google執行長最具雄心

《財星》(FORTUNE)周四公布了今年的年度企業家(Business Person of the Year)排行榜,由Google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摘下桂冠,被盛讚是「全宇宙最雄心勃勃的CEO」,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則拿下第2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