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U波莫那獲21鋼琴 辦名琴演奏會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加州州立大學波莫那分校從今天起,成為全世界少數使用世界最好的知名史坦威鋼琴的大學。該校特別舉辦了一場大師名琴現場演奏會,來慶祝這個開心的日子。

全球知名的鋼琴製造廠,史坦威鋼琴公司 (Steinway & Sons) 今天送來21臺全新的鋼琴,加州州立大學波莫那音樂系教授施白可 (Nadia Shpachenko) ,以及音樂系校友鍾麥克 (Michael Jung),在音樂表演廰用史坦威最頂級的表演用三角鋼琴,為上百師生、社區領袖和捐款者舉辦了一場演奏會,贏得了全場起立鼓掌。

史坦威鋼琴公司行銷經理Tim Stephenson:「感謝所有慷慨捐款者,所有協助人士,為了我們的學生和後代大家合作無間,共同完成。」

來賓們非常高興該校能成為史坦威家族的一份子。

CSU Pomona基金會華人董事鄭美蓮:「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學生們可以用最好的名琴來練習來演奏。」

目前該校仍需籌募二十七萬美元,再添購三臺鋼琴,才能被稱為全史坦威學校。

大四學生音樂系學生安東尼•盔斯波:「這些鋼琴會帶來新故事、色彩,人們會感受到各種不同情緒,我計劃每天練琴四、五個小時或更多時間,以成為更好的音樂人。」

學校原有的鋼琴已老舊不堪,所以音樂系學生一看到新鋼琴就愛不釋手。

全世界只有160所音樂學院及大學是全史坦威學校,有興趣捐款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更多資訊。https://secure.qgiv.com/for/steinway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