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種樹擺pose 網友:最後一張誰拍的?(組圖)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2014年APEC峰會增添植樹環節。11月11日,參加峰會的各國領導人現身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棲湖鎮友誼林進行植樹活動,13日,網上有奧巴馬種樹擺pose的一組照片,網友質疑:美國縂統奧巴馬最後一張擺pose照片是誰拍的?

11月13日,習近平學習粉絲團微博上傳了幾張美國總統奧巴馬11月11日在APEC峰會植樹活動的照片,併呼籲來欣賞奧巴馬種樹時擺的pose姿勢。照片引起網友的圍觀。

網友玲瓏港:最後一張誰拍的?

卷福與他的阿花花:最後一張雖然只是背景,但好可愛 。

小聶家的魚:最後一張才像美國大叔 。

真心友儀:哈哈!這是在哪裡?奧巴馬到中國種樹來了?

Q凌薇:領導人用的鐵鍬真新。

媛媛媛袁:最後一張,即便模糊了,但還是擋不住我們習大大的萌態。

Gatanjiali:大哥,你那鐵鍬絕對是量身定做的。

辛宇:奧巴馬在中國植樹》//粉絲團有點不地道/奧巴馬一直擺各種姿勢/可就是沒有鏟一鏟泥的造型/有樹有泥有鏟就是沒植//奧巴馬,你植樹了沒植?/你的粉絲都在「欣賞奧巴馬種樹時擺pose 」/多年後,樹長大了,你回來看/就這幾張圖片掛在樹上,看你多得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