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鄉人》 好萊塢首映 影后談故鄉情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演員陣容堅強,由奧斯卡影帝后聯手主演《送鄉人》日前在好萊塢舉行首映,一起來看看。

《送鄉人》故事發生在1950年代美國西部拓荒時期,奧斯卡影后希拉里•斯萬克飾演的邊境小鎮女人瑪莉,將湯米•李•瓊斯飾演的無賴曠工救出,並一同護送三個精神病人,從內布拉斯加州向西前往愛荷華州接受治療,一路上他們在嚴酷、荒涼的自然環境中經歷諸多磨難。

在好萊塢杜比劇院前的首映會上,主演們現身紅毯,奧斯卡影后斯萬克也分享,故事主人翁跟自己的祖先有許多相似之處,讀了家族歷史後她覺得一切巧合得不可思議。

奧斯卡影后Hilary Swank:「我從內布拉斯加州來,現在整個家族住在愛荷華州,我父親給我一本家族歷史書,我約三天前讀了,跟電影情節很類似。」

她分享了祖先經歷的那段歲月。

奧斯卡影后Hilary Swank:「我的一位祖先騎馬時被印第安人開槍射中馬,她儘可能騎在馬上直到馬兒倒下,然後得躲進山洞裡,那是個很危險的年代。」

《送鄉人》由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自編、自導、自演。

女星米蘭達•奧圖身著紫色洋裝出現,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受到丈夫、家庭和社會不公待遇後發瘋的女性,而主角斯萬克則在片中行俠仗義。

好萊塢女星Miranda Otto:「她的角色是活在古代的摩登女性,她獨立完成了許多事,會讓現今女性觀眾能感同身受,是一個完成度高、很有能力但不容易找到愛等人生體驗的人。」

此外,奧斯卡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也演出助陣,眾演員希望透過該片讓大家更加重視身旁的女性。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