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資金到位 支持北溫公路立交工程

週三,卑詩省府宣布,三級政府將共同出資實施一號高速公路與北溫山區公路交匯處的立交橋改造工程。請看報導。

這裡是北溫1號公路和山區公路交界附近。
北溫哥華議員 Andrew Saxton:我宣布,一號高速公路與北溫山區高速公路交匯處的立交橋工程所需的資金已經到位,這是個好消息。

這項工程的總投資規模達到5千萬元,由三級政府共同承擔。

卑詩旅遊及小企業廳長 山本:省政府出資2350萬元,聯邦政府出資1250萬元,北溫哥華區出資1400萬元,工程總投資5000萬元。

這項工程計劃將現有的山區高速公路與1號公路立交橋改成全交換立交橋,工程將在2018年春季完工。
北溫哥華議員 Andrew Saxton:這樣的工程意味著更好,更安全和更高效的立交橋,它將有利於安全,減少交通擁堵,並提高當地居民和遊客的出行效率。

目前工程所需的資金已經到位。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