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打架 男子無罪 女子重罪待判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訊】近日,在互聯網上瘋傳的紐約地鐵打架錄像中,扇人耳光男子的控罪已經在週一被撤訴,而被打女子卻仍被控重罪,等待審判。來了解詳情。

這個手機拍攝的錄像在網站上的點擊量已經超過390萬次。上週六, 名為喬治•潘納(Jorge Pena)的男子在F線地鐵車上毆打女乘客珊尼可•坎貝爾(Shanique Campbell),如今卻被撤銷指控,無罪釋放,而被打的坎貝爾,卻仍然面臨重罪以及行為不檢的起訴。

視頻顯示,整個打鬥是由坎貝爾引起。她反覆嘲笑潘納穿著印有數字8圖形的夾克外衣,之後與同伴還把拍攝人的手機打落在地。而坎貝爾繼續嘲笑潘納的夾克,還用手袋和高跟鞋打潘納,潘納馬上重重回擊坎貝爾。檢察官在看過錄像之後,認為潘納被攻擊在先,後來一記耳光打向坎貝爾,屬於正當防衛,因此撤銷輕罪指控。

目前潘納的律師還準備對於潘納被警察局拘留三天提起民事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