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旺角被警打傷遭逼出院 牧師急求援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訊】11月12日晚,香港林國璋牧師向外界匯報5日在旺角被警察打傷的阿龍目前的病情,指責醫院試圖驅趕他出院,呼籲各方援助。

林牧師介紹,阿龍(林勝塘)的檢查確定右腳沒有骨折,之所以從被打至今一直沒有知覺,是神經受到了壓迫。然而醫院並沒有給阿龍提供恰當的治療,而且一直試圖驅趕他出院,導致阿龍心理狀態不佳。

11月5日晚,阿龍在旺角佔領區遭到7名警察毆打,導致右腳當場失去知覺,腰部同時受傷,被抬上擔架後送往醫院搶救。林牧師是阿龍的監護人,阿龍和林牧師同屬基督教善樂堂。

林國璋牧師報告阿龍病況 院方多重施壓要求出院

今早(11月12日)病房護士通知林勝塘(阿龍),黃冠鴻醫生不再是他的主診醫生,換了一位女主診醫生,但今早來巡房的卻是一位男醫生,稱女主診醫生要到另一醫院去巡房。這位男醫生也是一再談到「出院」的問題。

下午三時十五分,來了兩位男物理治療師到林床邊,説是主診醫生叫他們來協助林用腳架走路的。林向兩名治療師表示自己的右腳失去知覺,不能走動,但那兩名治療師竟強迫林起來走動,林這時問他們知不知道主診醫生姓怎麼,他們並沒有回應。之後,林要求即時見主診醫生,卻不得要領,其中一名物理冶療師説稍後主診醫生會來見他。

未幾,又有院務社工曾姑娘出面,說要跟林商討出院安排,林說這是醫生的職責,並未有跟她商談。

林勝塘重申並要求:

1. 他是被七名魔警無故圍毆至重傷入院的,至今對警察有嚴重之恐懼和心理陰影,希望在留院期間不再受到警方的滋擾,包括前兩天將一犯人安排睡在同一病房,門口由兩位警員駐守。昨天上午又有一警員問他的姓名,對林構成相當嚴重的心理威脅。

2. 他入院至今,未曾得到適切的治療,他前天被安排在骨科病房留醫,昨天黃冠鴻醫生聲稱他不屬骨科,只是神經線受壓,屬家族性遺傳。林重申:他是被七名魔警無故圍毆至重傷入院的,他的家人也從未有神經線受壓的問題,希望院方能對症下葯,不要以「家族性遺傳」去掩飾警方的暴行。林指出:既然他的病情不屬骨科,應盡快調離骨科病房,以便得到最適切的治療。

3. 林本人的病歷牌板自昨天起被收起,主診醫生又被調,又未有告之新主診醫生的名字,又常被要求出院,使林身心備受困擾,盼院方能秉承濟世為懐的精神,不受政治取向之影響,盡心盡力將病人醫好,而不是把異見病人趕走。

林牧師原文載於熱血時報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