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地區遇寒冷天氣 專家: 今冬不難熬

今天,大多地區的溫度較昨天相比降低5度,預計將在今晚降到零下1度,那麼是否今年冬天我們將再一次遭遇極端寒冷天氣呢,來看報導。

昨天大多地區的最高溫度較往年相比高出5度,但今天氣溫驟降到3度。

多伦多居民“这是加拿大。”

象學家David Phillips舉例說,卡爾加里今年10月份的溫度是50年以來最高的,但到了11月份溫度也突然下降到零下17度。

氣象學家David Phillips: 是有一點吃驚,對今年來說是早了一點,但在氣象領域來說,並不是寒冷和下雨來的早,整個冬天就會一直這樣。

由於去年冬天的冰災加上今年夏天整體偏低的天氣,是否今年冬天我們也會遭遇極端天氣呢?

氣象學家David Phillips: 我們的模式顯示,今年冬天很明顯不會像去年冬天那麼難熬,不會那麼長,也不會那麼冷。

大多地區于周四及周五有三成飘雪机会﹐同时温度较正常低6度。

多伦多居民“我今年 准备好了, 蜡烛,电池,罐头, 和一些你不需要依赖高科技的东西。 ”

多伦多居民:“我要买一件厚棉衣,真的很厚,可以挡风。”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