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當局要求徹底清理周薄徐相關文件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訊】(新唐人记者唐迪綜合報導)今年以來,中共內部江澤民派系的政治勢力遭到重大打擊。首先是江系的「政治紅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其夫人謀殺英國商人東窗事發而轟然垮台;接著江澤民在政界、軍界的左膀右臂,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相繼落馬被查。這三人在政界、軍界經營數十載,形成的影響力不可小覷。近日,有消息稱北京當局近日發出通知,要求各級黨政機關、軍隊各部門在規定時間內,對與周、薄、徐相關的所有文件資料進行一次大清查。这个举动被视为北京当局徹底鏟除此三人的影响,并进一步追剿江派残余势力的一个举措。

11月12日,香港東網引述消息來源稱,有北京消息人士近日披露,為進一步肅清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遺留下來的影響,中共中央辦公廳和中共軍方總政治部相繼發出通知,要求各級黨政機關、軍隊各部門在規定時間內全面清查與周、薄、徐三人相關的文件資料,做相應的處理或廢止。

據透露,自從習近平召開古田會議後,中共軍方總政治部即下發文件,要求各部、各軍兵種不但要「在精神上」肅清徐才厚案的影響,還要從「物質上」消除其影響。

據稱,當局要求全軍各總部、部隊要「人人表態過關」,特別是與徐本人有過交葛者,必須寫報告,由上級審查。同時各部隊還要立即動手,對存檔中凡有徐才厚標記的文件資料進行清理,「該廢止的要明文廢止,能銷毀的則銷毀,不能銷毀的要作技術處理」。

與此同時,中共中央辦公廳也下發通知,要求各地各級黨組織,立即清理本單位部門與周永康、薄熙來有關的文件資料,處理的要求與軍方要求清理徐才厚遺留相同。

消息人士透露說,通知要求相關的清理工作要在本月中旬完成,並將清理的結果作滙總、上報。而在這場「文件清理」行動中首當其衝的,自然是徐才厚主責過的軍隊政工部門、周永康主政過的公安政法系統,以及薄熙來主政過的重慶市。

眾所周知,薄熙來是中共黨內毛左派全力擁戴的「領袖」式人物;徐才厚掌控軍隊政工多年,主管軍官晉升,在軍中培植了大批黨羽;周永康在政法系統、國土資源、石油、四川等多個領域和部門擔任領導,更曾經是權傾朝野的「政法沙皇」,其勢力涉及的深度與廣度更非他人可比。

對此,海外有舆论认为,當局的這個舉動說明,周、薄、徐這幾大老虎雖然倒台但其在中共政、軍兩界殘留的影響力仍未肅清。為防後患,必須要從精神到物質形式上徹底鏟除此三人的影响。同时这也是习近平阵营继续追剿江系残余势力的一个重要环节。

習近平11月1日在閩西「老革命根據地」上杭古田召開「全軍政治工作會議」時對全軍高官說:「必須正視軍隊建設特別是思想政治建設存在的突出問題,特別要高度重視和嚴肅看待徐才厚案件,深刻反思教訓,徹底肅清影響。」

據《美國之音》報導,就在上週週末,中共軍方(軍事檢察院)發言人針對徐才厚罹患膀胱癌的消息強調說:「相比身患絕症,徐才厚在思想上、行為上得的『癌症』,擴散起來,更是禍國、亂軍、殃民。 」

香港親共媒體鳳凰網11月3日也曾刊登署名梁石川文章說:周永康案「水到底有多深,或中紀委還沒有探明,或者說,周案所牽扯的餘孽,並沒有完全歸案,現在將周移送司法機關的火候還不到。」

值得注意的是,這篇文章提及了中紀委第四紀檢監察室原主任魏健涉及在查辦四川系列貪腐案期間向周永康通風報信的內幕。

目前,鳳凰網上的這篇文章已經查詢不到,疑已被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