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縣官殺保護動物宴客 網民實名舉報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10日,陳銀軍實名舉報,雲南楚雄州南華縣公安局長馬愛軍公車違章後找人頂包、在食堂內亂宴客吃野生維護動物等事宜,已經上交到寄送雲南省紀委信訪室、省監察廳舉報中心,等待回復。

陳銀軍在網上發帖稱,馬愛軍涉嫌包含私用超標公車、公車違章後找內亂部人頂包以及公安局食堂內亂宴客吃野活潑物麂子等。

據報導,陳銀軍反應宴請所吃的動物麂子為國度三級維護動物。

陳銀軍稱,舉報已於10日寄送雲南省紀委信訪室、省監察廳舉報中心,等待回復,並稱自己已實名向雲南多個紀檢部門舉報,舉報信息可靠。

陳銀軍舉報的馬愛軍「三宗罪」為:

1、公車私用,企業超標配車。舉報稱,雲E37017的銳志轎車為南華縣某企業的超標車輛,一向由馬愛軍擅自應用,其2.5升的排溜在脫超標。

2、雲E37017作為企業的超標車輛,在馬愛軍應用進程中,多次違章超速。馬愛軍指使部屬李某頂包處置違章。

3、馬愛軍殺野活潑物在公安局食堂宴客。2014年1月21日晚,馬愛軍在公安局食堂宴客後將麂子腳丟棄,後被舉報人提取。

目前,馬愛軍尚未被停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