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 普京送習近平中國製造手機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二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在北京懷柔召開。俄羅斯總統普京送了中共主席習近平一部俄國品牌手機YotaPhone2,但是該機生產製作都在中國進行。

大陸媒體12日報導,普京近日向習近平贈送了一部俄國品牌手機YotaPhone2。不過,這款手機雖然是俄國本土品牌,但生產製作都在中國進行。

據報導,YotaPhone 2 背面是電子墨水屏,全反射光更符合傳統閱讀習慣,需要高刷新率的就切到正面。但有用戶抱怨背面墨水屏設置不方便、不習慣沒有主頁鍵。據了解,第一代YotaPhone上市推廣度並不高。有媒體記者在俄羅斯街頭幾乎沒見過有人使用該手機。

有網友說,各國政要紛紛做起推銷員。

也有網友說,看來中國人工成本比較低!

還有網友說,老習一定不會用它的。很多電子產品都是中國造,比如蘋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