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停止45分鐘 美婦復活後不再有害怕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40歲的美國產婦,在心跳停止45分鐘後,意外蘇醒,而且沒有腦損傷等後遺症。如今的她體驗過瀕死後相信宿命,不再有害怕。

「我的丈夫告訴我,『妳變得蒼白,身體冷得像冰塊,妳已經死了。妳的嘴唇沒有顏色。』」家住美國佛羅里達州Deerfield Beach市的高普若-卡斯米羅(Ruby Graupera-Cassimiro)11月11日接受ABC新聞採訪時說,她仿佛一覺醒來,看到哭泣的家人,這讓她之前的處境更加清晰,她感覺她一直在一個隧道中漂浮。

「我記得看見一個靈體,我相信是我父親,我記得他身後有光,還有很多其他的靈體。」高普若-卡斯米羅講述她在心跳停止前後數小時的經歷,「突然有一個力量阻止我,我知道我無法再往前。」「我被選擇在這裡(人間)。」

復活的高普若-卡斯米羅從此不畏懼死亡,她說:「我認識到這一切,我們根本就無法控制我們的生命。如果哪一天你要離開(這個世界),那就是你命中注定要走了。」

為高普若-卡斯米羅實施剖宮產的Boca Raton地區醫院發言人查庫達(Thomas Chakurda)介紹,9月23日,高普若-卡斯米羅通過剖宮產生下女兒Taily,之後被送到恢復室觀察。

高普若-卡斯米羅在感到鼻塞索要了一張紙巾後,突然失去意識。醫生在搶救了3個小時後,徹底監測不到她的心跳,過程中實施了電擊等多種方法,試圖挽回她的生命,卻無果。

因心跳已經停止45分鐘,醫生也做了所有的努力。就在醫生離開高普若-卡斯米羅的「遺體」數分鐘,正在準備死亡報告的時候,心跳監控儀突然響起,她又活了。

更讓人稱奇的是,高普若-卡斯米羅沒有出現大腦長時間缺氧造成的後遺症,沒有因醫生實施的高強度心肺復蘇努力而肋骨折斷,甚至電擊的皮膚上沒有被灼燒的痕跡。

查庫達介紹,高普若-卡斯米羅心跳停止的病因是羊水栓塞,即子宮內的羊水流入她的血液和心臟,形成一個真空並阻止血液流通。這種病症的發生很突然而且是致命的,且通常在產婦死後才能被診斷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