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1日訊】帶您用100秒瀏覽重要的財經訊息。

WEF︰ 明年全球經濟面臨兩大挑戰

世界經濟論壇(WEF)最新調查報告顯示,收入不均和貧富差距惡化,以及失業率增加,為全球經濟明年所面臨的二大挑戰,各國領袖若不解決25歲至34歲青年嚴重的失業問題,這世代恐面臨經常性失業狀態。

建案滯銷 中國上市房產業恐爆錢荒

Wind資訊統計資料顯示,中國142家上市房地產業者第三季的存貨高達2.3兆人民幣 ,較去年同期的1.9兆大增21.1%。分析師警告,存貨過高可能加劇房地產業者錢荒的窘境。

傳李在鎔恐無法升任三星董事長

「朝鮮日報」(Chosun Ilbo)引述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未具名幹部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董事長李健熙獨生子李在鎔不太可能從副董事長升任為董事長。美聯社先前評論,李在鎔缺乏領導經驗。

攻封測 台積收購高通龍潭廠

台積電擴大後段封測布局,近期有意斥資數十億元,收購高通台灣分公司龍潭廠,作為先進封測生產據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