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愛心意外被傳遞 一天46桌被買單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護士現在成了名人,因為她的小小愛心被意外傳遞,一天之中讓一家餐廳46桌客人被其他人善意買單。

49歲的女護士康諾思(Kathleen Connors)住在美國東北的佛蒙特州小城巴雷(Barre),從11月2日晚回來起,無論她走到哪裡,小城的人們都會熱情地跟她打招呼,這著實讓她吃驚不小。

事情要從11月1日(週六)早上說起。康諾思玩賓果(Bingo)遊戲贏了500美元,這讓她非常開心,於是樂顛顛地到L&M Diner餐廳吃早餐,恰巧旁邊是一對父子。

看到單身父親帶著兒子,康諾思想起了自己的姐姐,一位單親母親,生活得很不輕鬆,於是她臨時起意,替這對父子支付了飯錢。之後,她啓程前往馬薩諸塞州,參加悼念亡父的家庭活動。週日,她返回小鎮,準備晚上回醫院值班。

剛回來,她就發現人們對她出乎意外地熱情。很快,她了解到,頭天早上她為一對父子支付了早餐,之後這對父子為另一桌也是爸爸帶著兒子的客人支付了早餐,之後第二對父子為⋯⋯

「從早上7點30分到下午2點10分,一個巨大的善心傳遞鏈出現了。」L&M Diner餐廳的服務員麥瑞安(Tayler Merriam)開心地介紹,「有兩位客人,自己的餐費被支付後,拿出來50美元,說『這是50塊,你看能夠付幾桌就幾桌吧,剩下的是小費』。」「好幾位都是支付了自己桌的小費,又替其他人支付。」

這個消息,感動著小鎮居民,也鼓舞了康諾思,因為康諾思在過去的一年很不順。她丟掉了工作,之後不得不搬到小鎮巴雷,因為她在這兒找到了工作機會。這次愛心傳遞讓她看到了生活的快樂與美好,「我超級高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