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本溪首惡法官季蘊芹 拒聽真相再次重判

2013年4月25日被綁架的12名法輪功學員於2014年8月至10月陸續開庭,10月30日,31日一審判決已下:王秀燕8年,馬玉香7年,于立新5年,李研3年半,高剛3年半,張美珍3年半,孫玉霞3年,王秀蓮2年,李純正迫害致死,高崇迫害致偏癱,李昕待核實,劉仕業待核實。

季蘊芹,女,40多歲,現任本溪市明山區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自1999年中共制定迫害信仰政策以來積極直接參与枉判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當地學員多次找到她講清 迫害真相,希望她能夠執法辦案,良心辦案。可是,季蘊芹表面偽善,背地裡卻加重枉判年數,邪惡至極。

2013年4月25日本溪市610,政法委跨區綁架17名法輪功學員,12名被明山區法院枉判,該案有10多位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全世界各媒體也持續關注該案的每一步進展,覺醒的民眾也在紛紛譴責司法黑暗,家屬,律師,越洋真相電話都在向人們講述著「信仰無罪」,一些參与此案的警察也都明白了真相,在自己的職權範圍內善待法輪功學員。唯獨法官季蘊芹拒聽真相,執意迫害。

勾結看守所草菅人命,精心安排推卸責任

2013年8月30日,該案被非法關押一年多的學員李純正在本溪市看守所被迫害的奄奄 一息,季蘊芹便主動給李純正的妻子打電話,說「你丈夫身體不好,符合辦理保外就醫的條件,你過來簽字就能把人接回家了。」妻子羅麗接了電話真是非常高興,以為法官終於明白了真相,良心發現。可是誰知,季蘊芹一遍一遍的打電話催促羅麗必須馬上趕過來辦理手續,因為羅麗正在上班,沒有立刻趕到法院。季蘊芹在電話裡表現的語氣非常和善,一直說自己非常無辜,這是上級命令不得不執行,她也希望好人回家之類的語言來迷惑家屬,並且一次次的催促羅麗抓緊時間馬上趕來。不知情的羅麗趕到後,季蘊芹讓她在空白的文件上簽字,說不簽字見不到人,羅麗見夫心切,便簽下了自己的名字。誰知,當她看到自己的丈夫李純正時,李純正全身浮腫,口鼻中有淤血,胸前還有紫色斑點。(李純正,40多歲,身體健康,無病史)與之前健康的丈夫完全是兩個人,四處詢問才得知李純正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快不行了,果然,自羅麗見到丈夫李純正5小時後李純正含冤離世。而那份空白的文件便是季蘊芹為了推卸責任的一個證據。其實季蘊芹早就知道李純正快不行了,堅持不了幾個小時,因為還屬於法院候審階段怕死在醫院所以才一遍遍的打電話催促羅麗,目的就是一定要讓
人死在家屬手裡,而不是法院。


李純正去世時的照片(明慧網)

羅麗悲痛欲絕卻控告無門,因為對李純正的死亡看守所,法院和金山醫院均沒有任何文字性的文件,一切手段非常隱秘陰毒。

懼怕正義律師 威脅誘騙家屬辭退律師

該案當事人之一的法輪功學員高剛,本來父親和姐姐為他聘請了正義律師趙永林,可是季蘊芹抓住老人思念兒子的心理,親自到高剛的家裡對高剛80多歲的老母親說:「請律師沒有用的大姨,我也是為人子女,我理解你的心情,你把律師辭退了,我會幫助你的。」經過季蘊芹的軟磨硬泡,不懂法律的老母親在辭退律師的文件上籤了字,季蘊芹得逞後揚長而去。而這一切在看守所內的高剛渾然不知,直到自己開庭的那天高剛沒見到自己的律師拒絕開庭,季蘊芹才陰笑著拿出「辭退律師」的文件並對高剛說:「你母親自願為你辭退了律師。」高剛的母親流著淚對兒子說:「兒子,你別怪媽,法官說辭退律師就能見到你,媽想見你,就簽字了。」

高剛萬萬沒想到法院會對一個80歲的老太太如此誘騙踐踏法律,面對著突發的一切,面對自己憔悴無知的老母親,高剛雙眼一閉,淚流滿面。季蘊芹在此種情況下,枉判高剛三年半。

該案當事人之一的孫玉霞,季蘊芹也是想盡辦法辭退了她的兩名律師後秘密開庭,後得知孫玉霞被枉判三年。

在本溪,凡是明山區的法輪功案子都會送到季蘊芹的手上,她執行迫害政策絕不手軟,並且此人非常狡猾陰險,在該案過程中的一年多內,10幾位律師多次想當面與法官溝通案情均沒有見到過季蘊芹,家屬更是見不到她。法院內部的工作人員都說她「怪怪的,不正常。」

如今重判是為了日後肆意迫害

該案被稱為4.25案件,自得知綁架消息以來,當地學員的持續大面積傳真相,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的真面目,很多民眾得知真相後聲援,支持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持,海內外自由媒體的持續關注以及10多位正義律師的法律援助使得該案在遼寧地區影響較大,本溪這個小小的城市更是多年來第一次因為全民反迫害而被外界所關注。所以,當地610,政法委及明山區法院互相勾結決定實施重判來打擊民眾對中共暴政的覺醒和信心,以便日後可以肆意迫害。

其實,越是黑暗越是蘊藏著巨大的光明,暴政的歇斯底里便是崩潰前的必然表現。據悉,該案當事人均已上訴,望海內外正義人士持續關注。迫害不停,人們追求和平, 自由的腳步絕不會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