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帶您用100秒瀏覽重要的財經訊息。

美國十月失業率降至5.8% 逾六年新低

美國勞工部公佈,10月份新增就業人口21.4萬,失業率為5.8%,降至6年來新低。

英預算解套 歐盟同意明年9月付

英國與歐盟之間的預算之爭,終於以歐盟做出讓步而得到最終解決。原本英國需要支付17億英鎊的追加款,最終減少為8.5億英鎊,歐盟還同意展延英國支付期限到明年9月。

台10月出口拉警報 逼近0成長

台灣財政部公布10月進出口概況,出口逼近零成長,年增率只有0.7%。今年1月碰到春節,出口負成長,除了1月之外,10月的年增率是今年各月最低的。

微軟納入Android陣營 股價大漲

微軟公司擴大行動Office軟體的免費使用範圍,讓iPhone與iPad平板電腦用戶可免費編輯文件,微軟股價應聲大漲,市值衝破4,000億美元大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