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宣傳片 籲正確對待吸毒者

週五,菲莎衛生局推出了一部教育宣傳片,名為‘樹立里程碑的時刻’。目的是讓警察、醫護人以及那些接觸吸毒者的第一反應人員用正確的方式幫助他們。請看報導。

素裡市政廳的Chamber劇院座無虛席,人們在觀看一部電視片,然而題材且有些憂傷和嚴肅。

這段30分鐘的視頻,用吸毒者,醫生和警察的視角講述了各自真實的故事。對於那些接觸吸毒者的第一反應人員來說這是一部生動的教材。
警官 Bob Rich:那個人把他妻子鼻子打破,血流了一地,我對那個人充滿憤怒和責備,所以我與他的溝通變得非常困難。
處理吸毒者的情況往往會變得很棘手。
醫學博士 Caroline Ferris:當我們認為某個人有嚴重的毒癮問題時,對於那個人來說是一種傷害。我們不能給他們下結論,因為我們沒有在他們位置上感受。
議員 Glen Grigg:任何人在那種情況下,都會非常敏感,任何事情都會聯繫到責備,拒絕和自責等。

那麼專業和正面的態度就顯得非常重要。
UBC護士學校教授 Annette Browne: 無論具體情況如何,尊重和同情都是積極健康的。

影片告訴人們,同情和善可使有毒癮問題的認識感受到關懷和存在的價值,幫助他們從新走上正常的生活。
嘿,瑞恩,我叫唐納,我在這裡幫助你。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