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娓娓:美國那些比車還便宜的房子

常有人問我美國房價的事,也有人托我在美國幫忙看房子。

特別是這幾年,美國經濟情況相比以前有所下滑,有些需求不是特別剛性的地方,房子價格的確下降了。在一些房價低和房屋空置率嚴重的城市,現時中等價位的住宅,成本相當於一台全新的美國汽車。但在美國的一些重要城市重要地區如紐約,房子價格降的很少,或者基本沒有降,有的地區還漲價。

和前幾年相比,美國的二三線城市更便宜了,想撿便宜的博友們,該出手時就出手呀!不過行動前,要了解清楚當地的地稅,以及其他的一些費用。

以前也寫過博文:美國鳳凰城老百姓那些漂亮房子的價格

如果你有十萬美金,可以買到一棟房子,或者可以買一輛你夢寐以求的豪車,你會如何選擇?

相信大多數中國人都會選擇房子。很簡單,購買汽車,基本上是不大可能增值的,只可能是折舊貶值,但房子還有升值的希望。

雖然購買房屋也是有風險的,例如美國一些失業率高房屋空置率較高的城鎮,房價近幾年來大幅下跌,尤為是汽車工業城特別明顯。

所以,會出現一些房價比車價還便宜的城市,下面就為您盤點了美國十大房價比車價還低的城市。

說明:房價中間價位,在所有房屋價格中,取最高和最低的中間值。房價單位為每戶或者每棟,不是指每平米。

第十位:佛羅里達州 里奇港 Port Richey

房價中間價位:59,90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凱迪拉克 Cadillac CTS-V,71,00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3萬美元左右。

第九位:佛羅里達州 假日Holiday
房價中間價位:59,90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Tesla Model S,69,90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3萬7千美元左右。

第八位:俄亥俄州 揚斯敦 Youngstown
房價中間價位:57,55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Chevy Suburban ,68,90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2萬5千美元左右。

第七位:密歇根州 迪爾伯恩高地 Dearborn Heights
房價中間價位:55,00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Cadillac Escalade,64,80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4萬8千美元左右。

第六位:新澤西州 威特靈Whiting
房價中間價位:52,45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Chevy Corvette Grand Sport ,64,65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3萬7千美元左右。
第五位:密歇根州 沃倫Warren5
房價中間價位:49,90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Lincoln Navigator,59,90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4萬6千美元左右。

第四位:密歇根州雷德福Redford
房價中間價位:40,00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Ford F-450,55,00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5萬2千美元左右。

第三位:印第安納州 加里 Gary
房價中間價位:39,90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Ford Expedition ,39,90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2萬7千美元左右。

第二位:密歇根州  弗林特Flint
房價中間價位:31,95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Chrysler 300,31,950美元;
中等家庭收入:2萬8千美元左右。

第一位:密歇根州 底特律 Detroit
房價中間價位:21,000美元;同等價位的汽車:Chevy Malibu,21,000美元;中等家庭收入:2萬9千美元左右。

排名第一的底特律,最為慘淡的,許多人已面對高失業率,高犯罪率,以及城市嚴重削減預算開支。然而,對於一些願意長遠來看的居民,底特律還是提供了最低價的房屋。

儘管底特律的房價低,也難以吸引投資者和買家,這裡是全美最高出租空置率的地方,根據底特律自由新聞的報告,市場上待售的房屋通常達到6個月或以上。

此外,在密歇根州,佛羅里達州,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等城市,許多居民已經受到失業和房價大跌的問題影響,經濟復甦緩慢。然而,從積極的一面來看,當地的生活成本低,吸引買方願意承擔擁有住房。

說明:部分圖片和資料來源於美國中文網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