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趙本山為何精神壓力越來越大?

趙本山沒有受邀參加10月15日習近平主持的文藝座談會,壓力大得「睡不著覺」。他18日組織手下一班人連夜高調學習習近平講話精神,還說了一大車好話,請媒體公關向當局示好。趙本山的這番表現收效如何?

10月22日遼寧省召開的文藝工作座談會也沒邀請趙本山參加。對此,一名遼寧省文聯組聯處成員隱晦地向《時代週報》透露,是「上面這麼安排的」。

10月29日,遼寧鐵嶺市召開文藝工作座談會,趙本山仍未獲邀出席。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今年2月11日鐵嶺市召開的文藝家代表座談會上,趙本山被授予了「鐵嶺市終身成就獎」,「終身」只維持了8個月,就打了水漂兒。

現在從中央、遼寧省、鐵嶺市幾個層面的文藝座談會都把趙本山拒之門外,這是什麼信號?

10月24日《大連晚報》問趙本山今年是否會登上春晚時,趙說「我聽黨的話」,表示願意上。尷尬的是,在10月30日@央視綜藝公佈的羊年春晚主創名單中,又沒有趙本山的名字。趙本山能否上羊年春晚,看來不是趙本山、哈文說了算的事,一定得上面說了算。

趙本山一再獻媚「我聽黨的話」,但現在「黨」已經不要他了。趙本山在接受採訪被問及內心感受時,冠冕堂皇地說,我有思想準備,早晚都會被時代淘汰的。其實是,他已經被中共當局淘汰了。趙本山「公關失敗、投誠失靈」,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大失臉面的趙本山不甘心被「拋棄」,為擺脫困境,有報導說他正在尋找「高人」幫助。

趙本山的問題到底是甚麼?這很關鍵,只有找準了,才能找到對症下藥的高人。趙的問題絕不僅僅是低俗文化和沾染了銅臭氣,要害問題是涉及周、薄密謀政變核心人物之一,被許諾日後當文化部長。2012年黨媒新華網轉載了薄熙來為趙本山撐腰的文章,有意廣而告之,說趙本山和薄熙來關係非同尋常,釋放出趙和江派的關係。究其根源,薄、趙二人的牽連是因迫害法輪功同侍奉一個江主子。趙本山聽命於江澤民的,這是問題的所在,是趙本山最要命的問題。

趙本山大紅大紫是因為被江澤民看中。2001年春晚,趙本山在江的「軍師」曾慶紅授意下,表演了詆譭法輪功的小品《賣拐》,由此得到了將鎮壓法輪功視為頭等大事的江的歡心,並從此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

薄熙來飛黃騰達是因追隨江澤民,在大連和遼寧鎮壓法輪功而一路高昇的。

2007年遼寧爆發了「蟻力神」重大非法集資詐騙案,許多人是看了趙本山的廣告宣傳後上當受騙的。在薄熙來保護下,「蟻力神」集團不僅頂住了來自北京的調查,還得到了罕見的直銷牌照。而數萬名投資者血本無歸,不少人被逼自殺。藉此賺了2個億的趙本山卻安然無恙。薄、趙關係由此可見。其背後的原因是江要保護趙本山,讓其繼續為自己賣力。

江澤民不行了,趙本山也沒戲了。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很快將被推向歷史審判台。趙本山該當何罪?誣衊法輪功的《賣拐》系列在春晚演出後,再次掀起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江澤民用趙本山的惡俗文化謗佛謗法,褻瀆神明,毒害世人,招致《賣拐》一班人幾年後都遭了惡報。編劇何慶魁因侵權被告上法庭,大兒子開車撞貨車,當場死亡,何聞訊「放聲大哭」。兒子死後十天,2005年8月 18日,與何姘居的喜劇演員高秀敏(與趙本山合作演出《賣拐》)突發心臟病猝死,年僅46歲。《賣拐》另一演員范偉於 2006年10月,在內蒙拍電視劇時摔入路邊的溝裡胸椎骨折。

趙本山想找高人幫其擺脫困境,首先應該閉門思過,捫心自問。原來的一班搭檔,不正是因為跟著你趙本山追隨江澤民瞎跑,製造出誣衊法輪功的《賣拐》節目而落得家破人亡嗎?趙本山助紂為虐不該懺悔贖罪嗎?善惡有報,這是亙古不變的天理,誰也逃不過。難道老天會對趙本山網開一面,任由你乘私人飛機滿處臭美?習近平在中央文藝座談會上明確否定了趙本山,讓趙本山精神壓力大得睡不着覺,之後又被一路封殺,趙本山精神壓力大得在媒體上公開求救。如果根本問題出在追隨江澤民迫害無辜上,就必須在此懸崖勒馬,將功補過。還想折騰,那就是在折騰自己。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