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保鏢:洗腦最重要 金正恩更殘暴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訊】已故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一名前保鏢,近日,在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路(CNN)訪問時,披露當金正日的貼身保鏢要有十八般武藝,訓練都是對金家王朝的忠誠洗腦術。他透露,金正日喜怒無常,而金正恩比其父更殘暴。

已脫北的李容國作為金正日的貼身保鏢,曾在金正日身邊侍奉近11年。李容國稱,他在做金正日保鏢前,曾接受跆拳道、游水、武術等艱苦訓練,但最重要的部分是被洗腦,一直被灌輸金正日是「神」的觀念。

但李容國卻目睹金正日最殘暴的一面。他說,曾有一名高官因偷用金正日的私人升降機和煙灰缸,被發現後遭送進集中營,勞役至死。

金正日生前,美國「華盛頓郵報」發行的週末雜誌,曾把金正日評為世界上十大獨裁者之首 。該雜誌根據美國國務院、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無國界記者等組織的資料,調查了在蹂躪人權、獨裁者統治下居民們受到的痛苦,以及獨裁者的絕對權力行使程度。

2011年金正日死後,當年12月,國際組織人權觀察,指稱各國政府應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為一個世代的分野,明確要求朝鮮新領導人選擇改善朝鮮極度惡劣的人權狀況。

人權觀察說,朝鮮是這個世界上最封閉、最專制的國家之一,在金正日的統治下已有17年之久。他一手造成成千上萬,甚至百萬朝鮮人死於廣泛且原本可預防的飢荒、驚栗的監獄和強制性勞改營以及公開處決。

金正日家族對朝鮮的世襲統治由金正日父親金日成1948年開始,預計將由金正日兒子金正恩繼續。

金家父子三代人對黨內的政治對手的清洗異常殘暴血腥,金正恩上台後說處死了自己的姑父張成澤。

朝鮮作為一個共產極權專制國家,經過金家三代人的獨裁統治,重現了所有共產專制政權所有的罪惡。

在這個專制國家,一個人犯了罪,就足以讓全家整整一代人一起被投入監獄。許多逃離朝鮮的前囚犯前後向人權觀察等組織證實,就連出生於營地的孩子,長大後會繼承父母的罪犯身份。

人權觀察稱,金正日遺留下的包括成千上萬死於管理所(kwanliso)的受害者,專門收監所謂「國家敵人」的管理所,如今估計仍有20萬朝鮮人在飢餓邊緣及殘酷虐待條件下煎熬,繼續勞動,直到死亡。

不過,李容國認為,金正恩比其父金正日更殘暴,因為連金正日不敢動的金正恩的姑父、朝鮮勞動黨二號人物張成澤也被其處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