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又發「作死」圖 貼出即被刪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徐才厚被拋出以後,中共官方已多次表態周永康案將受到嚴厲追究,而周永康背後的江澤民亦被指或將成為下一步反腐目標。在整個江系遭受重創的背景下,一直被指為江系主要喉舌的大陸《環球時報》日前貼出一張青蛙特寫圖,再次公開為江澤民站台打氣,但這張圖片很快即遭到刪除。

11月6日,《人民日報》旗下被指經常替江系發聲的《環球時報》,突然在其官方微博貼出一張青蛙圖片,圖中的青蛙兩隻前爪橫抱胸前,一副洋洋自得的模樣。圖片同時配有文字稱:「真是一隻霸氣側漏的青蛙……」

據查,這條微博很快即被刪除,目前已經找不到相關信息。

儘管該微博「存活」時間很短,但仍被敏銳的網友轉發出來並予以大量評論,紛指《環時》這是借機為江派打氣,並嘲笑胡錫進是在「作死」。

網友「如鷹展翼而上」提示說:「M沒戴眼鏡」; 「陳無知」則揶揄稱:「 褲腰呢?」;

網友「啊時時」乾脆直指:「發這個簡直是作死啊。」

還有網友「正道不遠」點上了一隻蠟燭嘲笑胡錫進:「呼吸緊—-呼吸盡」;「空靈雨絲」則表示:「我只想知道它什麼時候死,要不要遊街?我要把大便扔它臉。」

眾所周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直有個外號叫「江蛤蟆」。因江澤民外貌酷似蛤蟆,又生性喜水,他在任期間,中國還發生了一場特大洪水,多年來中國民間一直盛傳江某是蛤蟆精轉世。而中共當局對江澤民的「江蛤蟆」外號亦心知肚明。在2011年江澤民「死去活來」期間,中共緊急通知的屏蔽詞就包括「蛤蟆病危」。

據了解,《環球時報》已經不是第一次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給江澤民及江系站台打氣。

此前,《環球時報》7月30日也是在官方微博貼出了一則題為:《蟾蜍勇戰大青蛇,被咬傷后以弱勝強!》的消息,並配發一張圖片,同樣引髮網友大量圍觀與熱議。

《環時》的帖文如下:「日前有網友在山上看到一隻蟾蜍與大青蛇決鬥,便拍下這一驚心動魄的一幕。據悉,那大青蛇雖咬傷了蟾蜍的左後腿,但蟾蜍並沒退縮,用右前肢踩住了蛇尾,成功逼得蛇『投降』垂頭。最終那蛇被人放進池塘。有路人則感嘆:只要敢抗爭,弱者也能取勝。」

《環時》的意圖當時可謂路人皆知,連大陸《股城網》在轉載這條消息時亦發表評論稱:「想不到環球時報也會刊登這種新聞,實在有意思。只不過,新聞內容真假令人質疑。青蛇咬傷了蟾蜍,蟾蜍竟然還能反擊,現實嗎?蟾蜍用右前肢踩住了蛇尾,逼得蛇『投降』垂頭,難道這隻蟾蜍吃了大力菜嗎?蛇的致命點不在尾巴,而蟾蜍更加不可能踩住青蛇,那麼又怎麼可能發生蟾蜍戰勝大青蛇事件呢?當然,這是一個寓意深刻的故事。蟾蜍是一個隱晦詞,而環球時報在特殊時期刊登這篇新聞,似乎有特殊的意思。」

網友「你賤我就笑」對此有頗為辛辣的諷刺:「圖樣圖森破,底褲都輸光了哪來側漏?早漏光了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