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韓國抱川美味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進入黃金秋季,韓國的傳統慶典也開始多了起來,韓國京畿道抱川市在韓國首爾廣場舉行的慶典,吸引了大家的腳步。請開來自韓國的報導。

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市廳廣場舉行的為期三天的2014抱川農特產慶典。韓國的京畿道抱川位於朝鮮半島的中心,山清水秀,物產資源豐富,特別是抱川釀製的馬格利酒更是遠近聞名。

抱川市市長徐壯源:「非常乾淨而且值得信賴的安全食品,希望很多人能來品嚐和購買,擁有健康身體。」

慶典開幕儀式上不僅抱川市政界人士參加了慶典,韓國影視界知名人士也來到現場未慶典助興。

KBS 韓國放送電視演員協會會長劉丞奉:「今天來到這裏是為了,向首爾的市民們宣傳抱川這個清靜的地方生產的農產品。我們也購買後食用,在信賴的基礎上我們參加這個活動。」

慶典上,抱川馬格利酒、韓果、牛肉烤串、人參等特產紛紛亮相,無污染,無公害的抱川特產,在慶典期間全部低價銷售。

抱川市薰衣草島樂園也參加了慶典。各種各樣的香草產品發出陣陣清香,吸引了人們的腳步。

遊客李和珍:「路過慶典現場,聞到很好的味道,因此來這裏聞花香的同時在購買一些需要的。」

抱川農特產慶典不僅宣傳了抱川市的特產,還讓人們更加了解抱川文化。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