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下訓練中心將舉辦籌款晚宴

專門為殘疾人士提供服務的機構榕樹下今天召開新聞會,將舉辦一年一度的2014籌款晚宴,希望各界社區人士能積極響應。

在過去的十二年裡,榕樹下中心一直致力在約克區和大多倫多地區為殘疾人士提供服務,榕樹下的日間課程服務不同文化背景,不同程度的特殊人士,並依據學院的需要,有效地訓練他們在家中或外出時都具備日常生活技能。

榕樹下 執行董事 David Yung: 我們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大型的慈善晚宴來籌款,致力於幫助學生今年與明年的費用,同時我們希望可以搬到一個新的地方,所以用來做儲備金。

榕樹下2014年晚宴的主題為“同心築夢 攜手共創未來”,晚會將有中心學院的音樂表演,鄧燕旋女士的藝術舞蹈演出,及多位著名歌手進行演唱。

執行董事Dacid Yung表示去年籌到10萬款項,今天的目標是7.5萬。

晚宴將在11月16日晚上6點舉行,地點是釣魚台國宴 9019 Leslie Street

有關籌款晚宴的詳情和餐劵購買,可以致電905-947-0036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列治文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