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下城豪宅50West 華人買家青睞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紐約市的房地產雖然是寸土寸金,但是仍然有很多華人趨之若鶩。位於曼哈頓下城的豪華公寓樓50West,即將在2016年竣工,但是很多單元已經被華人買走。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座正在興建過程中的50West大樓坐落在曼哈頓下城,預計在2016年秋季竣工, 樓高238米,總共64層,有191個豪華公寓套房,從一居室到四居室,以及豪華複式公寓套房。

50West大樓臨近砲臺公園,可將曼哈頓的高樓和海景盡收眼底,頂樓更有觀景臺,可遠眺整個曼哈頓的天際線,但價格不菲。公寓樓售價從180萬美元的一房一廳起跳,到1千8百萬的最高檔複式洋房。

目前,該樓盤已出售80個單元,不僅有紐約本地和歐洲的買家,還有很多購買者來自中國。

50West豪華公寓樓項目執行長Francis Greenburger:「我不確定實際數字是多少,但我很肯定,來自中國的買家最多。」

很多華人不惜高價購買紐約豪宅,原因之一是希望子女能擁有良好的教育環境。

50West豪華公寓樓項目執行長Francis Greenburger:「我認為中國人會希望小孩受美國教育,因為這給他們帶來國際的思維,不管是在這裏或回到中國。因為美國傳統的自由經濟體系,開放匯率,這些都是國際投資者會考量的。」

美國人口普查數據顯示,紐約的華人有46.7%擁有房地產,是各族裔移民中擁有住房比例最高的族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