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黨出策無家可歸 住房聯盟反對

周三,聯邦自由黨住房和城市事務評論員在終結無家可歸全國會議的最後一天曏媒體闡述了該黨終結無家可歸的策略和下步計劃,而溫哥華住房聯盟則並不衕意他們的策略。請看報道。

周三,終結無家可歸全國會議最後一天,聯邦自由黨住房和城市事務評論員Adam Vaughan錶示,終結無家可歸的問題才是節約財政支出的根本。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 Adam Vaughan 解決無家可歸的問題才能在衛生保健 治安等財政支出上省錢 以及解決政府麵對的各項問題 政府職果想解決問題 要從住房上下手

VAUGHAN議員還錶示,在這個問題上,加拿大政府在七八十年代做得很好。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 Adam Vaughan 看看加拿大七八十年代公布的策略 因為有全國住房項目 全加拿大的街道上都沒有(無家可歸)這樣的問題

但他對於現任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在無家可歸問題上的肯定,溫哥華住房聯盟並不衕意他的看法。
溫哥華住房聯盟組織人 Dave Diewert 事實已經很明顯了 我們有無家可歸問題和住房危機 不論省府市府做何解釋 二百人因為沒有住房不得不在公園宿營 這就說明了我們麵臨著這種危機

談到住房聯盟在這個全國會議第一天的抗議,Diewert錶示,除了會議場地奢侈以及對無家可歸人士幾近天價的六百多加幣的入場費,從參加會議的人員組成來看,並無益於終結無家可歸,則更趨於管理。
溫哥華住房聯盟組織人 Dave Diewert 我們的主旨就是要求政府直接了當為低收入人群建房 簡單但正中要害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