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歲月號」船公司老闆 遭求處15年重刑

韓國「歲月號」船難已逾半年,這場奪走超過300條命的意外經調查屬人禍,除了船長遭求處死刑,船公司老闆今天更遭檢察官求處15年重刑。

諮詢公投被擋 加泰隆尼亞:照投

西班牙憲法法庭,裁定禁止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獨立公投後,四日又再裁定加泰隆尼亞必須暫緩舉行如同變相公投的諮詢投票。不過,自治區主席馬斯隨後宣布,本月九日的諮詢公投將如期舉行。

福爾摩斯要結婚 對像是蘇菲杭特

因為英劇《福爾摩斯》而走紅的英國男演員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在週三傳出已經與女友訂婚,消息登上了《泰晤士報》。38歲的他近日剛被曝與36歲的劇場導演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交往,如今就傳出兩人已經訂婚。

A-Rod承認用藥又付百萬美元封口費

今年球季遭到禁賽1整年的洋基隊明星三壘手A-Rod,在與美國緝毒局(DEA)1月的會談中,承認自己使用禁藥的事實,並且對提供禁藥給他的醫美診所老闆和知情的親友,付出百萬封口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