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11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全球豪宅價 成長止步

英國房地產顧問公司萊坊追蹤由33座主要城市構成的全球城市豪宅指數,第三季只較前一季增長0.2%,反映出由於全球經濟前景暗淡及夏季假期因素,導致豪宅銷售趨於停頓。不過和大眾房屋相比,豪宅行情依然居高不下。美國四大城市第三季豪宅價格年增長率全數進入全球前10大。

時代華納財報優於預期

美國時代華納第三季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3.3%,成為62.4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淨利減少18.1%,成為9.67億美元。主要來自於透納電視網和HBO的業務成長,以及對電視頻道訂戶收取更高費用。時代華納歷經多年的業務分拆,第三季重整費用達到3.03億美元。

特斯拉營收超預期 看好前景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3季營收8.52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4.3億美元,淨虧損7千47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的 3千850萬美元擴大。特斯拉表示,新款電動車Model S有所升級,包括雙馬達、全輪驅動系統等,但是因為複雜性較高,導致生產速度減緩。

新唐人記者保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