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監獄被迫害 丈夫再遭拘留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山東文登法輪功學員李建珍被當局非法抓捕,開庭已經有5個月了,至今仍然被非法關押在文登看守所內虐待,身體有咳血癥狀出現。而她的丈夫日前在上班期間也被當地派出所以莫須有的罪名抓走,請看報導。

11月4日早上,李建珍的丈夫劉忠平剛到單位上班,就被龍山路派出所的人抓走。據說,劉忠平因為他的妻子李建珍無辜被抓,而且一直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內,心生鬱悶,喝了點酒之後,撥打了當地的110,說了幾句狠話,就被當地派出所以「妨礙公務罪」的名義拘留。

劉忠平的家人至今未收到拘留通知書。劉忠平的父親和村裡的書記到拘留所看望劉忠平時,拘留所的人明確表示:「你罵習近平行,罵我們就不行!」。

李建珍被抓

法輪功學員李建珍,53歲,今年6月12日上午,在文登營鎮政府院內發放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時,被非法綁架。文登國保大隊警察李本海等人,在村書記劉忠君帶領,闖到李建珍家,搶走所有的大法書籍、手機、電話本和47張真相幣等物品。

7月18日左右,李建珍被文登市檢察院非法批捕。8月15日被文登檢察院轉入法院,經家人查問才得知法院要在9月3日下午兩點非法開庭審理。

9月3日非法開庭時,辯護律師從法律角度闡述修鍊法輪功的合法性,駁斥了當局強加給李建珍的所謂罪名,並且要求當局必須立即釋放當事人。

面對當局故意拖延時間遲遲不肯釋放無罪的李建珍,9月24日上午9點左右,李建珍的女兒在文登法院門口打橫幅,要求無罪釋放她的母親,引來民眾關注。10點30分左右,從法院內走出來了一男兩女,那名男子上前搶奪橫幅,還威脅李建珍的女兒,導致了圍觀人的不滿,最後三人一看阻止不了,灰溜溜的進了法院。

10月22日中午,李建珍的女兒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顯示的是看守所的號碼,電話中一名女子告訴她,李建珍一直在咳血,讓她出面要求為她母親體檢。

當天下午,李建珍的女兒找到文登看守所所長李忠堯。李忠堯拒絕為李建珍體檢,並聲稱李建珍因為不穿囚服、不幹活,被他關了七天禁閉室,剛剛放出來。

目前,家人為李建珍的健康非常擔心,同時為劉忠平的被拘留而苦惱。

綜合《明慧網》的報導,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還在持續,在大陸,每天仍然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酷刑、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