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銘:斬不斷理 更亂的紅朝性關係

當今中國,被中共邪黨禍亂的人性,失去了原本的善良,失去了「仁義、禮、智、信」的道德規範,也失去了對神佛的崇拜信仰;道德倫喪、物慾橫流的大陸社會,當人們沒有了起碼的心法的約束的時候,道德也就沒有了底線。

中共專制60多年來,宣揚的無神論,破壞傳統、褻瀆神佛。灌輸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和鬥爭哲學等共產主義魔教邪說,破壞了上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將五千年傳統的釋、道、儒「三教」全滅,斬斷了中國人與上蒼的聯繫。取而代之的是邪黨的假、惡、斗,騙、煽的國家流氓手段。尤其是改革開放30年以來,江澤民執政期間為達到用經濟利益引誘全國官員配合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目的,故意慫恿官員姦淫腐敗,上樑不正下樑歪,不正風氣下延至社會底層,造成整個社會的道德水準急速下滑,極大地縱奢著官員們的淫邪慾望,官員們養情婦一群群司空見慣,富豪們養老婆一窩窩遍布各地,一個官員都能有幾十個情婦和二奶,這還是一般般的。周永康能和400個女人有染。開創了通姦黨的最高記錄! 吃喝嫖賭娼毒化著整個主流社會。

一、長江商學院入學考試邏輯題曾經這樣問:按照某位人大代表的提案要求,80後男孩如果買不起房子,80後女孩可以嫁給40歲的男人。80後的男人如果有了條件,到40歲後再娶20歲的女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

【1樓】回復:我終於到40歲了,找到一個年輕貌美的20歲的女孩,去見她的家長。誰承想,開門的是當年讀大學時相處的幾年的初戀的女友。新女友進門喊了一聲:媽。
【2樓】她媽看到我,驚得倒吸一口涼氣。沒等我反應過來,然後把女兒拉進房間裡。對女兒說:「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他是你的親生父親啊!」
【3樓】繼續補充:女兒:啊!我已經有了他的骨肉了。
【4樓】這時候。女孩的60多歲的父親聞聲從屋裡出來。一看到女孩的男友,小聲的對他說:你怎麼來了?給你媽和你的生活費不是每月都按時打過去的嗎?
【5樓】這時候,叮咚,女孩男友的媽來見親家。見到女孩的父親大聲說道:怎麼是你?
【6樓】這時候,女孩男友的父親停完車也隨後上了樓,一看見女孩的父親馬上淚流滿面:你這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啊!
【7樓】女孩母親見到男友的母親喊了一聲媽!
【8樓】女孩的母親見到男友的父親,叫了一聲爹!立刻暈厥過去!問題:你能理解到幾樓?男友他媽的媽見到女友他媽的爸應該叫什麼?

二、某市一家房地產的老總打電話給秘書:這幾天去麗江玩玩,你準備一下。秘書打電話給老公: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麗江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自己的情人:這幾天老婆不在家,過來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的學生:這幾天老師有事,停課幾天。
學生打電話給爺爺:這幾天不上課了,爺爺你陪我玩吧。
爺爺打電話給秘書:麗江去不了了,孫子不上課,要我陪。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老總突然有事不去麗江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說吧,
情人給上輔導課的學生打電話:這幾天照常上課。
學生給爺爺打電話:老師說這幾天照常上課,不用你陪我了。
爺爺立即給秘書通知:還是去麗江吧,你趕緊準備。

三、2012年的國家公務員考試曾經有過這樣的問題:
張柏芝前夫是謝霆鋒,
謝霆鋒前友是王菲,
王菲的老公是李亞鵬,
李亞鵬的前女友叫翟穎,
翟穎的現男友是張亞東,
朴樹有個前女友叫周迅,
周迅有個前男友叫李亞鵬,
王菲的前夫是竇唯,
竇唯有個堂弟叫竇鵬,
竇鵬有個前女友叫周迅,
竇鵬的堂姐是竇穎,
竇穎的前夫是張亞東,
張亞東的現女友是翟穎,
翟穎的前男友叫李亞鵬、
請問張柏芝和李亞鵬是什麼關係?

這就是當今中國社會的社會亂象、人際關係、男女亂倫後的親情顛倒的結果。這是每個中國人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悲哀,是誰導致的這些悲哀,恐怕大家都會明白,是中共的官員們糟蹋了這個社會。中共就是極度的讓人放縱自己的慾望,讓人在各種禍亂中不能自拔,無法顧忌它的邪惡專制,無法發現它的邪惡,為它的專制而苟延殘喘。驚醒吧!那些還在自以為是的國人,那些還在事不關己的國人,那些還在被邪教蒙蔽理智不清的國人。讓我們一起來認清中共邪教,剷除中共邪教!作為明智的中國人, 你做好拋棄中共的準備了嗎?

2014-1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