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隻用彎的iPhone 6集合 齊唱《香蕉手機》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見過變彎的iPhone 6,但您見過300隻被用彎的iPhone 6嗎?一首《香蕉手機》集合了300隻被用彎的iPhone 6,唱出iPhone 6主人的無奈。

YouTube用戶OneAfterNine上傳了一部短片,集合了300隻在正常使用的過程中變彎的iPhone 6,並且配上了一首搞笑歌曲《香蕉手機》,以諷刺變彎的手機象香蕉。

儘管蘋果公司的數據顯示,只收到15宗投訴自己iPhone 6使用中變彎,但這個視頻中,很多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留言,傾訴自己沒有得到蘋果公司提供的合理售後服務。

從視頻可以看出,很多手機在短短一個多月後,不僅變彎,而且變扭,但它們仍然可以讓主人用來撥打電話叫外賣披薩,也可以瀏覽網頁,或在臉書上吐槽自己手機彎成了什麼樣。不過,它們的確彎扭得變形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