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官員開例會後跳樓 當場砸壞一輛公車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 11月3日,大陸陝西省榆陽工商局辦公室主任王某開完例會後,從四樓跳下,當場砸壞一輛工商局的公車。目前,跳樓原因不明,王某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3日中午12時許,位於陝西省榆林市建安路中段的工商榆陽分局,雖然已到下班時間,但院內仍然聚集了不少人。

據分局大廳內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員透露,早上10時左右,王某是該局辦公室主任,從四樓墜下時還砸壞了一輛公車,至於是意外還是自己跳樓,目前並不清楚。

據了解,王某今年40多歲,擔任工商榆陽分局辦公室主任一職。該局大樓共四層,二三四樓的走廊都有護欄,王某的辦公室在一樓。

據其單位內部人士透露,每周一都是工商榆陽分局局機關人員在四樓開例會,開完會其他人陸續回到各自辦公室,王某走得晚一些。

3日下午,榆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榆陽分局副局長白江波說,早上在四樓開完例會,他們都下了樓,突然有人墜樓,砸在了一輛車上,後來看監控發現,王某翻過護欄,是自己跳的樓。

白江波說,平時看王某沒有什麼異常,開會也正常,也沒有聽說其欠債或者與人有糾紛想不開,跳樓原因不明。但有知情人透露,王某在外擔保巨額借款,壓力很大,跳樓或與此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