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主場首戰迎雷霆 洛佩斯歸隊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繼上週尼克斯隊之後,紐約的另一支藍球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晚七點半也迎來「主場」第一戰,對手是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到現在為止的最新比分是…,下面來看記者李大宇稍早前,在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的採訪報導。

紐約當地時間11月3號晚,布魯克林籃網隊將在主場迎戰來自奧克拉荷馬城的雷霆隊。這也是在新賽季的兩場客場比賽後,籃網隊的首次主場戰事。籃網隊中主力中鋒「布魯克-洛佩斯」(Brook Lopez),因為腳傷錯過賽季開場,今天這場比賽將是他新賽季的首場演出。我目前就在籃網隊主場巴克萊中心的門前,讓我們首先來聽聽球迷們,對布魯克-洛佩斯的歸隊有何期待。

球迷:Expect to Brook Lopez

布魯克-洛佩斯是籃網隊的內線中堅,也是球隊最穩固的得分點和內線防守屏障,他的存在會讓球隊的防守更加強硬。

球迷:How nets will win the game� advantages of nets tonight

相較於有大將歸隊之喜的籃網,對手雷霆隊則要面臨「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Russel Westbrook)的因傷缺陣。不過,曾得到評論說,身上有巔峰時期「麥迪」影子的小前鋒「佩裡-瓊斯」(Perry Jones),則被人寄望為雷霆隊扭轉頹運。(他在10月31日與快船的比賽上,貢獻了32分7個籃板3次助攻。)

球迷:Do you think Perry Jones will take over the leading role? How you think him?

今天是籃網隊新賽季的主場揭幕戰,過去兩個賽季,籃網都贏得了揭幕戰的勝利,但同樣是在主場,卻已連續5次敗給雷霆隊。揹負著不忍直視的成績單,看今天的主場首戰,籃網隊能否上演翻身好戲。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